PaMu Slide真无线双麦降噪蓝牙耳机,让你怦然心动!

2024-01-27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今天叶紫小编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真无线降噪耳机,原先也给大家带来不少降噪耳机那么这一款,是否能够让我们怦然心动呢?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款PaMu Slide真无线入耳式双麦降噪蓝牙耳机。

首先在芯片的选用方面,这款耳机采用蓝牙5.0高通QCC3020芯片处理器,运算能力达到了32MHz,功耗方面比上一代降低了50%,运算能力却比上一代提升了8倍。

正是因为它搭载了高通芯片,实现了低功耗,所以这款耳机的功耗降调降到了6mA,耳机充电一次就可以连续使用约10个小时,充电盒还可以在额外提供5次充电,总续航时间可以达到60个小时之久。

这款耳机配备了双麦克风的装置,主麦克风拾取通话声波,辅助麦克风通话降噪,通过软件工程师与音频工程师上千次的模拟,即使是在喧哗的闹市中,依然可以向用户保证清晰无比的通话质量。

另外在天线部分这款耳机也是做了极致优化,它搭载精心调校的LDS天线技术,能够有效的稳定信号屏蔽干扰,在各种环境中都能够保持稳定连接,拥有非常强劲的信号。

同时PaMu品牌调音师在这款耳机上可以说是花费了大心血,支持aptX,ACC解码解析度更高,可以达到Hi-End无损音乐播放,让用户随时随地聆听优美的旋律。

这款耳机采用复合振膜,为耳机提供更高的灵敏度,同时减少声音失真,在音乐中听见张力以及触动心扉的细节。

最后来看一下这款耳机的机身重量,只有7.1克,非常轻盈的机身能够搭配6个型号专利水滴式耳塞,入耳舒适不掉落,满足各类耳道的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