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z1新款手机,搭载天玑1000plus芯片,又一部真香手机

2024-03-25 阅读7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vivo新发布的iqoo z1手机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没有关注,作为拥有高达144Hz超强刷新率的游戏手机,它的价格才是真正令人迷恋!颠覆了我们以往认知的高性能高价格的观念,这款手机整体性能和旗舰机型并无二别,但是价格却只有旗舰手机的一半。

这一款手机的热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它的设计完美契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此次新推出的星河银文艺感十足,而且这样的蓝白渐变色在夏日看起来可以充满了阳光的气息。最大内存8+256G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学习 娱乐以及其他方面得需求,因为手机的内存容量足够大所以下载软件或者是缓存视频都更加的畅通无阻。

在处理器方面这款iqoo z1搭载的是天玑1000plus全新优化升级版的芯片,7nm的制程工艺+先进的商务手机专属的架构,8核CPU+最高主频2.6GHz的表现力实在是非常的奈斯。大核的处理器在信号覆盖以及信号增强,还有大型游戏软件运行的流畅度体验感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使用感。高度异构设计APU3.0使得手机的AI性能进一步升级,像是实时拍照翻译,在线识别商品以及一键美化都有了出色的体验。

144Hz的屏幕在目前的国内市场来说应该可以算得上是非常顶尖的。那么这一款手机就恰巧使用到了高达144Hz的电竞屏幕,当我们运行大型软件时手机可以根据游戏的特点来自主进行自适应刷新率以及屏幕节能的处理,指哪打哪屏幕对于触控的反应也是特别的敏锐。全波段覆盖的网络信号,不管我们是使用wifi还是流量在信号较差的地区,手机都可以运用内部的AI设计来进行智能的优化增强,使得手机在运行过程中的体验感更加流畅。

特别选择具有4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配合新一代的智能节电技术,如果只是正常使用可以保证两到三天的正常待机,44W的超级快充可以在20分钟充满50%的电量。FFC的辅助加持使得手机的充电速度大大加速,而且对于电流的感知也是非常的敏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