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系列就要来啦,这些还不提前了解下?

2022-05-04 阅读4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Oppo品牌的Reno系列,可以说是线下非常火爆的一个系列各大综艺节目,也可以窥见OPPO Reno系列手机的身影。眼下又有一款OPPO Reno的新机,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不妨先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吧!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这款新机依旧延续了之前该系列的轻薄风设计,无论是机身的厚度还是机身的重量,都要比上一代更纤薄,更轻。这样一来,用户持握在手中自然也是非常的不费力,携带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而且这款手机在续航和快充方面又有了新的提升,我们都知道OPPO品牌的充电技术是目前手机行业中无人能敌的境界,而这款新机自然要搭载上OPPO的独家技术super vooc快充技术。这一超级闪充技术的充电功率可以达到65w,在紧凑有限的机身空间之下还能够实现出色的续航以及充电实力,这是大家非常有所期待的。

另外OPPO这一手机品牌在视频拍摄方面也是这一系列的主打特色,那么新一款的手机自然也是要在视频拍摄这一方面带给大家足够大的惊喜,去年推出的OPPO Reno3系列,凭借该手机的强大实力,甚至可以达到专业拍摄视频的水准,而这一款产品依旧可能会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除了继承有超级防抖以及超级防抖Pro之外,还支持夜景视频拍摄。对于爱拍视频爱制作一些VLOG的朋友们来说,入手这款手机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至于这款手机要搭载的芯片的话,自然也是业界比较高端的旗舰机芯片了,但至于会搭载什么样的芯片,这还不得而知,而且单从外观上看,他将会采用6.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也是达到了1080×2400,这款手机的屏幕刷新率也可以达到90赫兹,让用户操作起来流畅丝滑。

就目前而言,OPPO,官方给出的宣传标语是超清夜景视频拍出新夜色,可见拍摄视频和夜景拍摄将会是这款手机的主打功能,而这款手机将于6月5号7:30和我们大家见面,大家有没有兴奋期待的搓搓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