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Z:贫民窟学生党的最爱

2024-02-13 阅读6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时间真快,又是一个六月,我们认为每一年的六月都是一个忧伤的季节,千千万万个学子都要离开家,离开学校这个象牙塔,与同学、好友以及家人分开,正式的走上社会,成为一名社会人,在即将走入社会之际,小熊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的机型,这款手机就是华为畅享Z。

我们今天依旧是先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产品,华为畅享Z是搭载着一块6.5英寸珍珠全面屏,其分辨率非常的高,已经高达2400*1080,这样的一个屏幕分辨率的效果用来追剧或者是打游戏的体验感都是非常好的,除此之外还能够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所以视觉体验感肯定是没得说的啦~

华为畅享Z作为一款中端机,除了在屏幕上有亮点之外,这款华为畅享Z还有分屏多任务处理的功能,这项功能就非常的贴心,可以让用户边浏览文档边进行沟通,这样一来也是大大的提升了办公党的一个工作效率;对于游戏党来说,对手机的屏幕要求肯定是非常高的,这款产品恰好是90Hz每秒刷新画面,相比60Hz提升近50%,无论用户玩什么游戏都可以有一个非常流畅的体验,而且不仅速度快,画面的显示效果也是极好的。

还有一个小熊要跟大家安利的就是拍照配置上,华为畅享Z也算是传承华为品牌强大的拍照实力,众所周知华为家产品的拍照功能都是相当不错的,这款华为畅享Z在拍照配置上是采用的是后置全场景三摄配置。主要是由高像素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景深摄像头组成的三摄系统,并且配合实用的拍照功能,就可以轻松满足Z时代年轻人更多场景的拍照需求。

简单的介绍一下华为畅享Z的三颗摄像头,分别是4800万像素f/1.8光圈主镜头,800万像素f/2.4光圈120°超广角镜头和虚化镜头以及200万像素f/2.4光圈的4cm微距镜头。这三颗摄像头组成的拍照系统基本上也是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手机的各种需求了,所以大家完全就是可以放心的入手使用。

除此之外,华为畅享Z还有疾速抓拍功能哦,这是目前很多同档位的手机都无法做到的,主要就是针对人像、儿童、宠物、户外风景几个核心场景的一个拍照功能,运用快门优先和快门延迟的算法,可以快速智能的识别到运动场景,再选择合理的快门速度,捕捉运动瞬间,最终让抓拍变得更加的精准,有时候一瞬间的美好才是我们最想要留住的,恰好这一点,华为畅享Z就可以很好地满足我们。

关于自拍,这也是很多年轻人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比较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我们选择手机在很大程度上都会关注手机的前置,当然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产品也是拥有全新的AI自然美颜算法,可以让用户的自拍在最自然的情况下拍出最好看的照片哦!重点是,它美颜拍出来的照片并不虚伪,还保留了很多真实的细节,所以小姐姐们可以尽情的享受自拍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啦!!

在硬件配置上,华为畅享Z搭载的是7nm SoC芯片,这样的硬件配置不仅可以完美流畅运行和平精英,玩游戏的感觉非常的爽快,把把吃鸡不是问题。

最后就是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续航配置了,作为一款中低端机型,这款华为畅享Z的续航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不仅配备了全新升级的超级快充22.5W,还搭配4000mAh大电池和华为AI节电技术,基本上一天一充是绝对足够的,这也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对手机续航能力的一个需求。

关于华为畅享Z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这款手机不仅为千元5G手机市场填补了空白,还可以让你用最低的代价换取最佳的5G尝鲜体验,如此品质之选,你心动了没?评论区告诉小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