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录音笔A1 支持360度降噪拾音 同声传译

2024-01-21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4】6月1日晚,科大讯飞录音笔A1正式发布,外观非常独特,采用了传统磁带机的造型,PC+ABS外壳与金属质感喷涂,仿佛回到了90年代磁带听歌的青春岁月。

其三围尺寸仅55x32x15mm,重量仅30克,而且还有马卡龙挂绳,便于携带,附送了贴纸,可DIY个性外观。

科大讯飞录音笔A1搭载全数字Knowles双麦克风阵列,支持360度降噪拾音,5米之外也清晰,识别准确率达到98%,并且可有效过滤无效废话(包括语气词)。

它可以边录边转,支持10种语言、12种方言,可以同声传译、语言自由切换、中英文混读转写、一键分享,而且转换文字速度超快,号称录音1小时、出稿5分钟。

32GB本地存储、10GB云存储,保证了再多会议、课程都不用担心放不下,而且550mAh锂电池续航强劲,待机长达25天,连续录音20小时。

科大讯飞录音笔A1官方定价399元,首发到手只需329元,而且赠送一年增值服务套餐、一年免费转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