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小Q破壁机,私享养生小助手

2023-08-15 阅读4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4】这里有更加全面丰富的产品种草与内容介绍,这里有图文丰富让你不会白花冤枉钱的排雷指南,这里是小蝌蚪的种草文章库。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云米小Q旗舰破壁料理机。

云米小Q旗舰破壁料理机能够打破食物的细胞壁让营养更好地消化吸收,能够做出多种地养生料理一机能抵豆浆机、辅食机、榨汁机等多种单一功能地机器,精粹营养细腻无渣是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地私享养生小助手。

宝宝需要均衡营养长身体因此凭借着破壁只留精华不留渣的超强功效使得料理奶瓶就能直接吸收是孩子们的专属营养顾问。美味南瓜粥、香浓淮山米糊、高纤维蔬菜泥、草莓酸奶冰沙好吃有健康每次制作都能让孩子么呢光盘吃完。

而中老年人肠胃消化功能日益衰减因此破壁萃取营养精华能够使得营养成分充分保留更全面、口感细腻好吸收是保健养生的好工具。高营养的豆浆、新鲜细腻玉米汁、黑豆五谷浆、营养鲫鱼汤每一样都能滋润气色丰富营养。

云米小Q旗舰破壁料理机设置了24小时预约功能使得时间更加灵活自由早餐提前一天就能预约醒来时好吃不用等。整机在热饮煮熟后将自动进入55摄氏度的保温模式并且保温时间长达4个小时,家中有宝宝的家庭更加方便整机能够提前煮好辅食保温不怕宝宝半夜醒来哭闹着要吃东西。

同时用户也不用担心容量太大饮品太多喝不完很浪费的情况因为云米小Q旗舰破壁料理机的容量仅为800ml,3人一顿的早餐用量刚刚好并且冷饮容量为1000ml三口之家一人一杯的新鲜果汁正好喝完。

此外云米小Q旗舰破壁料理机内置智能感温探头能够准确感知食材的温度从而保证热饮的熟透放心饮用,无需用户提前煮熟或是搅打完再煮熟的情况发生,意见制作热饮360度翻滚熬煮食材能够轻松做到均匀加热不易糊底。杯体内壁更是增加了立体的扰流筋保证食材与刀片接触破壁研磨更加充分细腻。

做完料理后用户也无需手动清洗倒入清水即可方便快捷地洗净。

好啦小蝌蚪今天也介绍完一款产品了呢下期节目中小蝌蚪同样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科技产品哦那么我们下期再见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