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双开门风冷冰箱,超大容量时刻新鲜

2023-08-12 阅读9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4】这里有更加全面丰富的产品种草与内容介绍,这里有图文丰富让你不会白花冤枉钱的排雷指南,这里是小蝌蚪的种草文章库。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云米BCD-436WMD双开门风冷冰箱。

云米双开门风冷冰箱内置436L的大容量内存就相当于两个普通的双门冰箱的容积总和能够轻松容纳一家人每周所需的食材。25L的多间室冷藏区可以将蔬果饮料份类存放、185L的大冷东区干货珍品随便囤房更拥有更大的格层空间即便是西瓜这样的大物件也放得下。

云米双开门风冷冰箱整机厚度仅为570mm接近中式橱柜600mm的厚度标准,嵌入式的橱柜仅有少量突出能够使得厨房更加美观协调。

云米双开门风冷冰箱搭载360度的循环送风系统解决了直冷冰箱有易结霜的问题,能耗小的同时还易清洁能够让食物持久新鲜。容量增大的同时整机依然能够保持平允的低噪音运行将噪音降低至38dB并且日均耗电量仅为0.96kw每天为你精打细算。

云米双开门风冷冰箱的门体创新设计了导风槽将出风口加宽加大实现了全新的风路设计,让冷风吹送到舱内的每个角落制冷均匀高效能够使得整舱妘降温更保鲜。隐藏式的出风口设计能够避免食物的直吹整体部件卡扣、螺钉和金属罩更加简约美观。

云米双开门风冷冰箱装在有云米公司专利研发的磁吸式滤芯背贴着出风口的设计使得滤芯的活性因子能够被冷风送达至冰箱的各个角落进一步减少食物变质的可能性,更支持一秒拆卸的特殊体验杀菌率也是高达99.9%让冰箱舱体内无细菌、异味的滋生。

用户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APP就能够远程操控冰箱的各项指标设置与变化随时调节冰箱的温度让冰箱的状态一手掌控。整机内更是搭载了保险时刻表能够轻松标记食物放入冰箱内的时间段避免因为食物放置时间过长忘记存储时间使得新鲜食材及时享用。

此外整机合理的空间比例设计使得冷藏冷冻两室和左右两门宽度都保持一致使用方便的同时对称式的简洁大气的造型也使得用户的视觉也纵享舒适自然。

好啦小蝌蚪今天也介绍完一款产品了呢下期节目中小蝌蚪同样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科技产品哦那么我们下期再见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