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备用机推荐|realme X的表现格外优秀

2024-01-09 阅读6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3】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在前面的推荐中阿烟面向以安卓机为主力机,苹果手机为备用机作为介绍的重点,而今天呢阿烟就面向主力机为苹果手机,备用机想要买安卓机的朋友展开今天的推荐。

备用机现在越来越流行,很多朋友可能会问用一个手机不就足够了吗,为什么还要花钱去准备另外一个备用机。但其实呢阿烟觉得备用机于我们的生活 学习 工作可是大有好处。首先就是更好的切换不同的应用系统。

像是有些朋友喜欢简洁的苹果ISO系统,可是有些软件只能在安卓机上使用,这是过如果有一台备用机就可以更好的适应两个系统。第二点就是备用机可以在我们主力机没电或者遗失的情况下使用。而且对于我们一些重要的数据就可以通过备份到备用机从而获得更好的安全保护。

realme这个手机品牌经过一番努力现在在市场上也有了良好的口碑和不错的性价比,所以今天阿烟就带来了他们家的一款超级实用的备用机——realme x。首先在外形上来说这款手机就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其中的蒸汽白非常的仙气,在阳光下散射的各种光看上去就非常的夺目绚丽。而且在存储方面可以选择的空间也足够大,像是4+64G 8+128G还有8+256G都有着不错的表现。1000出头的价格也很是公道实惠。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三星高素质屏幕,6.53的屏幕大小用来看电影或者追剧体验感都不错。394PPI屏幕色彩得到更好的还原。而且呢这款手机还是选用了屏下指纹解锁的方式,将光纤传感器模组置于屏幕下方,最后为消费者呈现的就是一块屏占比高达91.2%的屏幕大小。另外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升降的模式,这样的AI小探头更加智能对于人像的美化可以说处理的更加细致。索尼IMX471传感器对于光线的感知更加精准,不管什么角度都能拍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功耗更低,速度更快 各方面的调配都做到了均衡。搭载一块3765mah的超大电池还有realme独家的VOOC闪充3.0技术,新版的FFC恒压充电算法和MCU充电效率控制芯片,双管齐下使得整个手机的充电更迅速。20W的充电功率算是中规中矩对于我们的备用机来说完全足够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