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pal 智能AI 按摩椅:边听音乐边按摩,爽翻了!

2024-02-08 阅读7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3】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或者是酣畅淋漓的运动之后,你都想躺下来悠闲的享受按摩,但是正常在家中,一些普通的按摩椅是无法满足你的需求的,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这一款joypal 智能AI 按摩椅。

有了这款智能按摩椅,你只需要轻轻呼唤小爱同学开启按摩,在专业大师手法下感受肌肉放松活力补给,在纯粹音乐声中忍不住舒享惬意人生。

Monster魔声音响,携手这款智能按摩椅,联名打造3D环绕拟真生产,以先进革新的技术,满足对音乐品质的追求,从身体和心理两方面给用户带来双重愉悦。

精心挑选的阳极氧化金属膜搭配高阻尼橡胶悬边,不惜成本采用来自航空航天领域的,钕铁棚高性能永磁材料,由国际水准的音效师,经过上百次精心打磨,调试,只为用户在按摩以上享受音乐的美妙。

这款智能按摩椅还能够实现智能运动修复管理,它定制25套适用于不同的人群,不同生活场景的自动程序,包括球类,高尔夫,游泳,健走,骑行,跑步,健身用户可以根据每种运动不同的特性,放松相关部位的紧绷肌肉,减轻关节压力,缓解疲劳,比自己还要更懂身体。

这款智能按摩仪采用精密传感器双维检测技术,智能检测使用者的背部曲线,调整按摩部位,使得360度全方位全贴合,给用户私人定制的舒适按摩,就算是高矮胖瘦不一样的家庭成员都可以享用。同时他还配备了全新大曲率按摩头覆盖细腻,软胶凹凸3D灵动触感,起承转合,自如停顿,旋转揉捏,灵活切换,刚柔并济之间,领略11种大师级的按摩手法。

在这款按摩椅的背部采用了21世纪黑金科技石墨烯加热理疗覆盖脊柱两侧肌肤,远红外线辐射热量深入基地促进腰部血液循环,从根本上缓解肌肉疲劳与酸痛。

而且这款产品是接入米家app,用户可以通过小爱语音系统,实现与按摩椅的人机交互,自主调节按摩模式,制定按摩区域,按摩就是一句话的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