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2S闪亮登场,2000出头的5G手机这可是OPPO首款哦

2023-02-27 阅读6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3】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在前面呢阿烟一直在讲OPPO这个品牌非常擅长捕获年轻消费群体的心。他们懂得年轻人的喜好并且也热衷于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也正是由于OPPO的一直坚守拼搏才赢得了今天的成就。一般对于OPPO的印象很多人都会说它的价格昂贵,但是配置在同等价位中还是稍显逊色。但是马上登场的这款手机就不一样了,作为OPPO最新发布的手机它的价格可谓是降到了冰点。我们都知道5G手机所需的配件和芯片要求层次更高,而这款手机2199元起的价格就能得到最新款的双模5G手机,有谁可以拒绝这样的优惠呢。

今年绝对是5G手机发展的黄金时代,各品牌之间互相竞争百花齐放,这不现在登场的这款OPPO A92S就来挑战小米和荣耀的性价比了。

这款手机的外形配色相比于其他系列来说真的是低调了许多,简单的黑和白两个配色满足所有人的审美需求。6+128G和8+128G两种内存选择总体实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首先来说这款手机支持双模5G网络 芯片方面得表现更加出色 下载软件速度更快而且运行也是更加的流畅稳定。采用7nm制程工艺+四核处理器功耗更低。

一般的游戏党购买手机一定会先询问屏幕的刷新率,那么这款手机另一个外号就是游戏神机。因为它采用120Hz超高刷新率屏幕色彩更加生动,画面也是更加的细腻流畅。每一次触动都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指尖的躁动。6.57英寸的屏幕中规中矩,一体成型的外表放在手中的握感更加舒适。20:9的黄金屏幕比例用来观影或者打游戏都有着更加舒适的视觉体验。2400*1080超高分辨率对于色彩的还原度和细节的展示更加的独到,同样120Hz的触控采样率用来玩游戏手感体验绝佳。

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矩阵的排列方式,四颗摄像头排列均匀对于拍照的均衡体验再度升级。采用3D双曲面屏弧线流畅,整个机器就好像是一件精雕细琢的工艺品。采用侧边指纹的解锁方式反应更加的灵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