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喷墨打印一体机发布 无线三合一 全能打印模范生

2024-03-18 阅读5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2】6月1日,小米推出米家喷墨打印一体机,预售价499元,定于6月11日首销。目前,小米旗下的打印机产品包括口袋打印机、照片打印机以及999元的米家喷墨打印机。

此次的喷墨打印一体机主打无线三合一,即无线打印复印扫描,同时也支持电脑USB连接,上手简单,耗材便宜(黑色、彩色墨盒均为69元/个)。

因为支持手机打印(Android/iOS),小米给出了很多使用场景,比如快速打印钉钉、微信、QQ聊天记录中各类文档。关于操作便利,主要体现在机身配备了可视化面板,首次直连电脑会自动安装驱动等。

小米方面介绍,一体机采用优质进口墨水,快干无异味,标配满容量原装墨盒,可黑白打印480页、彩印150页,后续打印成本仅0.14元/张。

另外,扫描复印都是黑白、彩色均支持,号称字迹清晰、色彩准确、高度还原。还支持将多页纸质文件扫描到手机归档为PDF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