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哪学哪,孩子的AI学习机器人

2024-02-18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2】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今天叶紫小编将给各位介绍一款科大讯飞的阿尔法蛋,许多小学课程可以让孩子提前学,指哪就学习哪儿做孩子的AI学习机器人。接下来叶紫小编将从阿尔法蛋的七大性能中,来介绍这款阿尔法蛋,帮助孩子自主学习。

如果你的孩子想提前学习小学课程,那么就很需要这款阿尔法蛋,它可以通过课本来进行点读,智能的点读功能可以帮助孩子高效的预习复习等步骤。如果是一些很难的英语单词,还可以通过指尖来进行查词,让孩子指着字词就能自主学习。在数学这门很难的学科上阿尔法蛋也能够通过检测孩子的弱项来进行精准学习。

在小孩还在成长的时候一定要给他灌输标准的发音,让他处在一种标准的发音环境里,有些家长自己的发音还没有这么标准可能会给孩子带去一些扰,“诶,这怎么和我读得不一样呢?”这个时候就需要阿尔法蛋来帮助孩子关于英语发音的问题啦。

如果小孩子已经在上小学的阶段中,就会有教材资料,阿尔法蛋通过课本指读,就不需要家长的陪读和带着读,让孩子学习地道的纯真发音,不仅英语发音要学得标准,我们的国际普通话也应该一把抓牢,让孩子从小中英文都能流利顺畅地说出来。这是通过了真人示范英语发音和语文标准的读音,两种语言都可以支持字词发音及句子朗读评测,孩子想听什么阿尔法蛋就会根据孩子的指令给出相应的回答。

除此以外阿尔法还支持全部中英纸质的读物,如果碰到不认识的汉字或是碰到不会的英语单词,只要手指一指就可以出答案了,不需要家长的陪读和带读,让孩子学习地道纯正的发音,指尖就可以查词。其中还有这口语的科学评测,采用了国家认定的语音评测技术,可以放心的放孩子跟着阿尔法蛋学习。

孩子遇到难题是不是就会追着家长一直问,而家长却没时间,这样会让孩子的作业效率更低,一天到晚都是妈妈,妈妈这道题该怎么做啊?阿尔法蛋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进行智能的查资料做作业,查资料的时候不需要东翻西找,可以给孩子省下时间多思考,比如说汉字的笔顺,阿尔法蛋可以及时的给出答案。还能够智能的伴读,在背语文报听写的时候,再也不用熬夜等爸妈回家,跟着阿尔法蛋就可以一起学习背语文。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