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上网卡怎么选择,还在纠结的朋友快来看这期的推荐

2023-10-17 阅读6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2】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网络的发明与广泛的使用普及绝对算得上是21世纪最大的好处,通过网络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天下大事,不管是国内外的时政新闻还是喜欢的爱豆的行程记录,在这张看不见摸不着的网络中我们可以做的事情有太多太多。作为青年的我们似乎也已经习惯了生活在网络时代,但是一旦去到没有信号网络覆盖的乡村或者是当出现没有流量又恰巧在外时,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巨大的打击。

那么面对上面的突发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做呢?为了自己工作或者娱乐方面,这时候一款超级方便的无线上网卡就成了多数人的选择。尤其是过年过节回老家这时候无线网卡的作用就凸显出来。那么今天呢阿烟就介绍几款非常好用的无线网卡。

【华为随身wifi2】

第一款就是我们的电子大品牌华为随身wifi。就网路研发方面而言华为在中国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大哥,所以他们家的网卡自然使用体验也更加的流畅快捷。这款wifi价格便宜而且体积小巧,外出携带起来很是方便。这款随身wifi采用的是即插即用的工作模式,只要有电就可以发挥它的强大功能。

通过USB连接到电脑或者是车载接口 充电宝等都可以实现快速上网,而且他并不是单一的网络工作模式,最高可以达到16个人同时使用,相对于普通的手机卡来说这款随身wifi的优惠力度更大,各大手机运营商都支持使用,电视 手机 电脑 平板因为它的存在使用起来告别的时空的限制。

支持LTE Cat4标准 只要150m就可以实现高速上网,而且网络信号稳定吃鸡王者丝毫不逊色。不管你是苹果系统还是安卓系统都可以在线支持。

【新讯随身免插卡wifi】

这款随身wifi相比于前一款华为来说价格贵了不少,体积也是增加了不少。这款随身wifi采用的是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整体的安全系数更高,而且电池容量更是高达1000mah,可以持续工作两天两夜,尤其是适合经常短期出差的朋友来使用。用了它三分钟就可以下载一部两个多小时的电影,6mb/s的工作效率绝对是杠杠的。更加智能的防蹭网可以有效拒绝万能钥匙的捆绑使用,安全系数大大增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