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冰吧的电冰箱?什么,你还不知道

2024-03-31 阅读8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2】叶紫科技每天都给大家带来更加惊喜的生活体验。如果您想要生活有趣,想要购物不踩雷,或者想要生活简单但是精致不减,那么各位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叶紫科技多多关注阿烟。相信这里的推荐资讯总有一款是合您胃口的哦。

电冰箱这可是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的大型家用电器,各品牌为了提高销量和笼络消费者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努力研发技术,力求带给消费者最好的消费体验。前面呢阿烟介绍过不少的国产电冰箱,向是美的和海尔他们都是国人非常信任的国货品牌。但是也有一些朋友在后台留言说是想了解一下国外的电冰箱,这不阿烟今天就带了瑞典的国民品牌ASIKEE电冰箱。

可能提起国外的电器,很多朋友呢还是更加了解德国制作和日本制造,其实呢北欧一些国家的电器质量保证做的更加的完备,而且设计上也是尽显时尚优雅的北欧风。所以想要了解国外品牌的朋友们这一款电冰箱真的不能错过哦!

今天带来的这款电冰箱的型号是HD-66BEA,这个系列是ASIKEE家最畅销的,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外形的设计也是非常得体,拉丝深空银的配色看上去真的是高档感满满。经典的双开门设计空间更大,对于食物的分类存放也更加的方便呢。568L超大容量,其中有201L大冷冻区域和367L大冷藏区域,对于新鲜的蔬果存放和速冻食品的收纳更好的进行分门别类。采用底部散热的处理,排放的气体不会在冰箱背部散热,避免了对冰箱机身的损伤。

这款电冰箱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自来冰吧,全自动制冰的设计省下购买制冰机的钱,夏天使用起来更加的实用,随时随地都有新鲜干净的冰块儿。不光是大的冰块,还有啤酒必备的碎冰,还有每天早上的冰水,都可以一键搞定。古典吧台的设计内置在冰箱,轻轻一按就可以很方便的拿取酒水,单独的空间分配很好的保留冰箱内部的冷空气,确保循环制冷。

39分贝的运行声音,这样的分贝数几乎可以忽略不记,相比较于噪声巨大的电冰箱,这款的表现真的是非常的奈斯。符合新国标二级能效更加节能更加环保。内置活性炭净味保鲜装置,进一步吸附并且分解异味,保证食物足够的鲜美。三温区独立控温系统调节起来更能根据食物的具体保鲜需求进行调整,在显示屏幕上通过触控就可以实现冰冻调温 冰水分配和冷藏温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