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的设计,给你清新的空气

2022-04-30 阅读2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1】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是不是也有过一到春季就对花粉过敏,闻到花粉的气息就难受到不行,那么小编接下来介绍的这样一款空气净化器即将开启你的春季美好生活,让你不再对花粉惧怕,ionion mx的空气净化器还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春季,让你在春季也能多多出行。

小编今天要为各位介绍的是对于花粉过敏者来说是十分友好的空气净化器,它只有u盘一样的大小,可以让你随身进行携带,可以进化以人为中心,周边一立方米的范围空气,即使在污染源的附近也能够解决空气的问题,让清新的空气如影随形的跟随着你。

这款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对于悬浮在空中的各种污染物和过敏源都有很强的净化效果,让他源源不断地释放出的负离子,同时配合离子动力网在身边形成离子保护网,和在空气中带有这这样离子的尘土花粉这些粉尘物质相结合,让相关污染物在被呼吸道之前就沉落下去,可以避免掉再次造成污染。

不论是小孩佩戴还是老人佩戴都十分的适用,因为它不会有辐射对人体有伤害,也没有臭氧可以危害到家人,更不需要耗费任何的材料,没有任何的噪音,就算是孕妇也可以进行佩戴。

在一些细节之处可以彰显出做工和品质,简洁的设计一个按键就可以开机,这样的玫瑰金色体现出了机器的高贵品质,整个机身仅仅只重20克,小巧时尚的外观设计让你怦然心动的感觉。

负氧离子对于人体健康非常有益,进入人体呼吸道后,使得支气管平滑肌松弛,解除其紧张和痉挛。吸入人体的血液后,可以使得红细胞沉降率变慢,使红细胞与血钙含量增加白细胞血钙和血糖下降,疲劳肌肉中乳酸的含量也随之减少,从而可以缓解身体的疲劳。在进入大脑后能够使得人的大脑皮层抑制过程加强和调整大脑皮层的功能,因此能够起到镇静和催眠之减压的作用。

对于经常乘坐飞机和高铁的长途旅行的人士,会经常受到封闭环境处不凉空气的影响,那么小编介绍的这款空气净化器就可以有效净化周边的环境,让你可以体验高品质的差旅。

是的没错,这款ion ion mx携带式空气净化器,是历经过考验的产品,他们相信重要的人必须贴身守护,不如就现在为心爱的人添加一层呵护。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