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儿童电话手表小k2:七重定位,精准守护

2024-02-27 阅读8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1】智能穿戴设备不单单是大人的选择,更是小朋友们的选择,尤其是遇上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更要在这个时候给孩子准备上一台像样又实用的礼物,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推荐的就是来自荣耀品牌的一款儿童电话手表小k2。

首先这款智能手表的定位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它能够实现多达七重的定位,包括GPS,北斗,WLAM,基站,辅助定位室内定位。国内400多的大型商场医院等场所都可以精确定位到楼层商铺附近的安全区域设定最多可以拥有多达5个安全区域,进出安全区域能够通知家长,实现24小时全天守护。

而且孩子们也要有自己的社交空间了,这样才能帮助他们日后在社会上更好的立足,而这款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就可以帮助孩子进行和好朋友之间的趣味聊天,来扩大宝贝的社交空间。

就像微信摇一摇的功能,那样就可以简单加好友,而且还可以和好朋友们聊天,并且它最关键的是能够加入家庭群聊,和爸爸妈妈们亲密度也因此而提升了。

在维护孩子儿童数据安全方面,这款智能手表做的也是非常到位,他是拥有华为技术保障的,按照欧盟GDPR网络安全标准设计的华为儿童云,能够让孩子的数据安全无忧。

这一款儿童智能电话手表的电池容量为600毫安,待机时间在理论意义上长达一周,而真正使用的时间也可以维持2~3天。不用频繁的担心会没有电,让亲情不断电才是紧密联系孩子的要义所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