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 Pro手机:绝对的一见倾心,好吗?

2023-12-30 阅读2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1】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智能手机,如果你对它十分钟意的话,那不妨抓住马上到来的京东618周年庆吧!好啦,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荣耀30 Pro手机吧!

这款智能手机搭载一块6.57英寸的飞瀑屏,能够让你的世界突破边界,同时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让画面丝滑顺畅,刷新你的感官体验,还支持屏内解锁哦!

同时这款手机也非常的纤薄,前后超曲弧面,1.3毫米纤细中框,圆润的机身,就算是单手持握也非常的轻松美妙,机身最薄处只有8.38毫米,而整机的重量也只有190克。

这款手机可以说是搭载了荣耀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相机组合,超大底摄像头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加超广角摄像头,无论明暗远近,它都能助你轻松涉猎生活中的光影之美。它采用的是荣耀迄今为止最大的超感光传感器,全像素八核对焦,精彩一刻精准捕捉。

这款手机不单单可以用来拍出质量上传的照片,更可以进行专业的视频拍摄,超大底的ryyb传感器的加持,让这款手机能够轻松实现4k视频拍摄,具有与众不同的高画质,夜景更为出色,实时追踪对焦,让镜头切换时,画面始终保持清晰。

说到性能这款手机也是非常的强悍,它搭载麒麟990 5G SoC旗舰芯片,七纳米的制成工艺,将5G基带集成到Soc上,带来高效的性能体验,同时16核的GPU能效也有了大幅度提升,让你够尽享速度之美。

当然这款手机还支持高达40w的超级快充以及27w的无线超级快充,并且能够支持反向充电,让你不用再等待漫长的充电时间,大振幅双扬声器结合海信的音效算法,能够智能识别音频场景,打造沉浸式声场,无论是音乐,视频,游戏还是现场感都非常棒!

这款手机支持大面积的vc相变液冷散热系统,能够实现高效散热,让游戏激战更为酣畅淋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