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版本m6,这次你心动了吗~

2023-09-02 阅读3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1】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随着华为matepad发布的消息阿烟真正看到了华为对于平板研发设计方面的实力表现。作为国产最大的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用自己的实力一次有一次证明了自己,同时也向国人证明了国产电子产品并不比国外名牌差。从华为手机到华为智慧屏,再到现在阿烟要介绍的华为平板电脑。阿烟真的是非常感动华为的进步发展。

前面阿烟给各位朋友介绍了华为最新发布的matepad平板电脑,总体的表现式非常可观的但是有朋友觉得这款平板的芯片有点老旧,希望在同等价位中找寻一款芯片比较高级的产品。这不现在登场的这款华为M6高能版一定就是你的理想之选。

华为M6可能很多朋友都非常的熟悉,作为去年大火的一款平板电脑它确实有着过人的表现。现在登场的M6高能版作为M6的一次升级更是惊喜满满呢。首先的升级就体现在了颜色设计方面,这次的配色更加鲜活大方,幻影红和幻影蓝都更加个性时尚。阿烟推荐的是6+128G的机器,机器的运行速度更快效率更高。2499元的价格也真的是非常的划算。

第二点就是在芯片方面。这款高能版搭载的是华为旗舰级别的麒麟980处理器,更加精密的7nm制程工艺可谓是很大的一次升级。配合十核GPU整体运行的流畅度绝对可以惊艳四座。喜欢玩游戏的朋友这款绝对也是你的不二之选。而且独特的液冷散热技术和PC搭载的是一样的技术,九层的散热架构可以实现我们运行大型游戏或者剪辑视频,边充电边打游戏也是可以完美满足。6100mah升级大电池,一天的使用需求不管是听网课办公,还是娱乐性能都是杠杠的。

8.4英寸的屏幕大小+2560*1600超高分辨率,注定它的游戏性能和其他普通的平板电脑与众不同。一键Turbo快速开启游戏空间,更加立体的音响设备更加完美的沉浸效果,有哪个游戏迷可以拒绝。2K超高画质大屏游戏视觉得到更全面的满足。

更加高效的分屏处理可以同时满足多种软件的运行处理,而且互不干扰。这样的分屏更加适合学习来用 边听网课边标画重点难点对于学习效率而言更是大大提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