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的晾晒好帮手——米家智能晾衣机

2024-03-17 阅读5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9日】我们日常洗衣服晾衣服都是借助晾衣杆,而现在很多家庭也配备上了电动式的升降晾衣杆。但是无可厚非,晾衣架一直在进步,眼下也出了智能晾衣机。不妨今天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这款米家智能晾衣机吧!

首先这款晾衣机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全家老少都可以轻松操作,一键清楚随手升降,轻松又省力。当晾衣机下降到合适高度时,手轻轻一托,晾衣机就停止下降,挂好衣物之后手再向上一推,晾衣机开始上升,即托即停,即推即升。

而且这款晾衣机配备的是无线遥控器,可以固定安装在墙面上,也可以拿下来手持遥控,晾衣机的升,降,暂停,照明,都根据用户的想法来控制。

另外这款晾衣机是可以通过米家APP进行智能控制的。用户通过手机就可以实现升降,暂停,照明操作,一键智能触发,支持远程,还可以进行小爱语音控制,简单操作,快乐互动。

这款米家智能晾衣架采用伸缩设计,晾杆可以伸展至2.2米,可以承重的重量为35千克,这个重量大概是夏季全家一周换洗衣物的重量,可见它的承重力量是非常强大的,不用担心一次性的衣物,它驾驭不了,而且独特的伸缩横杆和母婴挂钩设计,更能够满足多件小衣物的晾晒需求。他配备了2个晾衣杆,24个挂孔,2个晾被杆以及20个挂钩。

同时这款米家智能晾衣机还配备了大面积的LED节能发光面板,可以替代原阳光吸顶灯,方便全家人在夜晚时晾衣服,收取衣服,渐亮的人性化设计,更提高了产品体验的舒适感。

同时这款晾衣机采用CARL JACOBI智能交流电机,利用科学精密的承重框架,一次晾晒更重更多,而且可以保证升降反应快速而稳定。

而且为了保护升降过程中的晾晒安全,如果遇到过压过热自动减速停止超重就会立刻停止运作来保护机器,遇到阻力也会停止保护家人,蜂鸣警报可以提示用户合理使用晾衣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