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印智能留声照片打印机——帮你留住生命中点滴美好!

2024-04-11 阅读6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9日】照片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我们在人生中以后某个阶段回顾起之前某一特定人生,人的记忆力总是有限的,可能一时间装不下那么多美好的回忆,但是照片却可以帮我们完成这一点。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极印留声照片打印机。

这款留声照片打印机,内置电池支持移动打印,是经过研发团队上万次打印测试,在电池重量和续航能力之间达到合理平衡,为了满足急冲急走的便捷需求,配备了Type-C大功率快充,充满电只需要1.5个小时,满电情况下可以打印40张照片。

这款留声照片打印机之所以可以发挥功能,是因为它采用了照片留声技术,每张照片都有意义,在特殊的时刻按照快门,我们可以留住时光却留不住声音,而这款留声照片打印机采用AI识别跟踪技术,在打印照片时可以实现3~60秒音频与照片的云端关联,扫描照片就可以播放音频,将照片发送给好友,微信小程序分享,照片扫描权限就能听到照片背后的心声。

极印AR照片,通过AI技术识别跟踪目标图像,根据识别跟踪得到的姿态,信息叠加虚拟物体到现实画面,达到增强现实的效果,一生一次的婚礼,一张照片难以概述,将对挚爱的诺言做成15秒的AR照片扫描就可以播放婚礼小视频,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这款照片打印机还采用专业的热升华打印技术,是经过Xrite PANTONE认证的,色彩质量每个打印色彩点可以包含256级连续色约变化照片,能够清晰呈现一只蝴蝶翅膀的渐变。

要知道Xrite PANTONE 拥有超过半个世纪的色彩生产经验,是全球颜色科技的领导者。这款照片打印机携手该品牌深度合作极尽所能令照片色彩忠实还原,确保每台打印机打印的照片色彩高度一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影像,色彩输出保证。

而且这款照片打印机支持多种连接方式和打印方式,有网络情况下,快速一键联网,无网络环境下,开启打印机直连模式就可以打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