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便携VR眼镜,为你带来真正的交互式体验

2024-01-26 阅读7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8日】今天的小蝌蚪种草栏目又准时开始啦不知道昨天的产品介绍让小伙伴们是否满意?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华为Glass VR交互眼镜。

随着各个国家对于智能交互技术的逐步重视AI、VR这两个词慢慢地走到了人们地视野之中并且刮起了一股不小地浪潮,现如今AI搭载VR装置成了世界各地最炙手可热的项目之一,有了VR装置的帮助使得生活中的一切小事、小麻烦全都迎刃而解了。这不华为也趁势推出了旗下专研的专利VR Glass眼镜适配Mate 30系列的手机。

华为Glass VR交互眼镜支持手机连接即插即用轻松上手,让用户能够畅享私人的IMAX级别的影院画质与音质效果,超清晰的分辨率为用户带来如同身临其境般的观影感受。华为Glass VR交互眼镜汇聚优质的视频内容更支持爱奇艺VR、天翼云VR、移动云VR、联通VR等10多家优秀的网络平台带给用户更多的观影选择。

华为Glass VR交互眼镜搭载标配的体感手柄既是你的VR遥控器也是游戏中的百变道具,可以实时同步用户的手部动作以其强烈的代入感为用户带来独特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用户还可以在VR的应用市场中下载各种系统所能支持的VR游戏精彩的胜利等待你的追逐。此外还引入了第三方6DOF配件解锁了大型的PC游戏新技能让用户轻松体验国际3A级别的游戏大作。

华为Glass VR交互眼镜的整机镜片采用了专利级别的超短焦光学模组的设计从而能够轻松降低了整机机身的厚度和重量,使得整机厚度仅为26.6m㎡、重量仅为166g。VR眼镜的面罩也是采用了亲肤的蛋白皮革材质透气并且贴合人脸部位的接触肌肤呵护你的娇嫩皮肤并为你的观影减轻负担。

用户还可以采用手机投屏的方式将精彩变大使得小屏幕瞬间变为巨幕畅快支持使用手机APP放大内里的精彩内容。更支持应用的分屏观看大片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与朋友进行在线聊天一平二用互不干扰。

华为Glass VR交互眼镜采用双半开放的扬声器组件使得声音清晰而富有层次感声声饱满,支持3.5mm的耳机孔、蓝牙连接等多种的输出方式让声场环境由你打造。

时光总是短暂的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哦,如果可以的话轻点击关注按钮关注小蝌蚪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