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我行我素,个性十足!

2024-02-01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如今市场上的手机也是琳琅满目,很多手机的设计其实都是差不多,现在要想在一众手机当中突出,还保有自己的特色确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小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这款手机便是一款极具个性的手机了,这款产品就是魅族17。

按照惯例,我们今天依旧是先从外观上来对这款手机进行介绍,首先魅族17这款手机的正面是采用的左、右、上边框三边灯框的设计,但是下边框相对来说就会更宽了,所以在视觉上给用户带来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正方形,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没有见过正方形的手机吧!

不过在手机屏幕的选择上,这款魅族17采用的也是挖孔屏,其屏幕大小为6.6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240*1080px的这样的一块Super AMOLED的极边全面屏,像魅族17的屏幕还支持90Hz刷新以及180Hz的采样率,所以屏幕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

关于魅族17的背面设计,魅族17采用的是双曲面玻璃后盖以及金属中框的方式,手机握持感也是很好的,不过说到魅族17的背面,小熊个人觉得最亮眼的还是横置的多摄像头系统,横置的系统小熊确实是第一次看见,这款魅族17的独特设计真的还是蛮多的,难怪辨识度高!

既然这里都已经提到了手机的拍照配置,我们就不得不来更多的了解一下了,这款魅族17的主摄是采用的索尼IMX686传感器,其总像素量为6400万,并且支持四合一技术,基本上是可以输出1600万像素的照片的,像我们日常一天的拍照需求也是可以很好地满足的。

关于魅族17的硬件配置,是搭载的高通骁龙886 5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也是当前手机市场当中比较流行的旗舰机的一个标准的配置了,所以使用这款手机来进行打游戏的话,想必会有一个相当不错的体验。

为了能够让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拍照配置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就是小熊使用魅族17打了一下午的王者荣耀,可以说在游戏的过程当中基本上是不存在卡顿的现象出现的,所以游戏体验也是相当好,对游戏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综上,关于魅族17的相关信息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如果你也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关于科技的各种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