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凉神器”空调,让你清爽一夏呀!!!

2023-09-24 阅读4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8日】提到“夏天”二字,脑海里就自动冒出“热”一字。可是叶紫小编念柾还是最喜欢夏季,提起它脑海里就放电影般,播放阳光下的树荫画面、沙滩上扬起的五彩斑斓的裙角、手里快要融化的冰淇淋,以及总也叫不累的蝉鸣声。叶紫小编念柾最爱的还是夏天的风,轻凉有温热。O(∩_∩)O哈哈~有点扯得太远了,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引出今日主题---空调。

现在空调也算是家家户户必备的电器,在这里小编念柾就介绍几款个人觉得不错的品牌吧!

【苏宁小Biu柜式空调】

这款空调的人气还是十分不错哒!而且苏宁小Biu柜式空调在两方面都完美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一是2P的制冷量和一级能效它不仅让冷气在短时间内遍及房间的每个小角落,而且尽可能地减少空调消耗的电量,当然在这两方面都拥有出色表现的它却在售价方面还要低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性价比高的产品总是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呀!

此外这款苏宁小Biu柜式空调送出来的风是很舒适的,更加容易得到人体感皮肤的认可,而且这是一款接受智能操控的空调,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下载的相应APP对空间的温度进行实时的监测,智能化的体验也是人们追求的目标,不是吗?

【格力空调】

想必大家都知道格力品牌一向是以“掌握核心科技”为口号来宣传的。而且中国的科技发展起步较晚,外国的科技家电产品又一直广受中国市场欢迎,所以曾经叶紫小编念柾也和大多数人一样,认为格力与同类国产产品差距不大。但是如今已经大不相同了,制空调格力是专业的。

下面就格力空调几大显著的优点来具体介绍介绍吧!

第一:制冷快,制冷范围广。80多平方米的空间,不到15分钟,格力空调就可以全方位的把冷气送达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甚至在26度的空调屋里,你还能感受到些许寒意。

第二:外机噪音小。外机的噪音一直是妨碍人们的一大问题。在隔音效果不好的楼房里,外机工作的声音有时会影响到一些对声音敏感的用户的睡眠。纵观美的、海尔等品牌,我们也能发现到这些问题。但是格力的外机是基本没有声音的,所以大家大可以放心购买。

第三:四种睡眠模式。睡眠模式可以多样的,除了舒睡、舒醒等模式外,叶紫小编念柾最喜欢的就是DIY模式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空调环境和温度,来随心制定属于自己的睡眠模式!

好啦!今天的空调就先介绍到这里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