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电磁炉煎锅套装,给你的菜谱多添一道秘籍

2024-04-07 阅读4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8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快餐时代亲手做饭似乎变成一件奢侈品,这不仅冷落了厨房,还冷落了自己的身体,我们为忙碌年轻人准备五道菜,不仅好吃也好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唤醒味蕾,唤醒对生活的更多热爱,精致大餐遇到智能的厨电,用美食至敬我们无比热爱的生活。

独家米家锋味秘籍,用美食犒劳忙碌了你。结合米家电磁炉火力的稳定控温精准的特点风味控股创始人谢霆锋先生于米家一起为忙碌的你准备了五道私房菜,谢大厨亲自拍摄了三道菜的制作视频,提供大家参考,同时五道菜的制作方法也收录在《米家锋味秘籍》中,随电磁炉套装附赠。

模拟了传统燃气灶的旋钮调控方式,轻轻一转数字化火力调节火力大小看得见,也可以通过旋转直接选择烹饪的方式。操作起来也十分的方便,转一转把爆炒煎炸烧焖统统搞定。长按旋钮0.5秒开启或关闭,单击旋钮就可以选中模式或者暂停,旋转旋钮就可以调节火力或选择烹饪的模式。

米家电磁炉采用的是双频火力加热技术,高温高频快速爆炒,低温低频稳定加热,火力就犹如灶火一般稳定,同时火力被切割成99个档位,实现了非常精细腻的火候调节,满足风味大餐对火候的精细要求。

同时米家电磁炉采用的是外置金属感温探头,可以直达锅底,精准测量锅体的温度,并且自动调节火力的大小,控制锅内的温度,得益于此锋味为低温慢煮牛排模式定制的57℃恒温水温,得以实现感温探头直达锅的底部帮助精准控制温度。

采用了美国涂层专家的特殊系列涂层,更好地结合了不沾性和耐磨性,炒菜的时候防止刮伤,同时食材也不会粘住锅的底部。为了弥补铝合金无法导磁的缺点,煎锅底部采用了旱压的技术,贴覆上高导磁不锈钢,从而使锅具在电磁炉上可以获得优良的受热效果,日常所见的加热源都可以顺畅地使用。

通过米家APP内置菜谱的程序,手把手教你做大餐,米家APP可以调控电磁炉烹饪模式和烹饪温度,还集成了五道风味大餐的菜谱,每道菜都有详细的图文制作步骤,即使你是零基础,也能够快速上手做大餐。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