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步机给你不足半平米,走出好身材

2023-12-30 阅读3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7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享受运动的另一种方式,今天叶紫小编介绍的这个走步机让你能够在家轻松锻炼,运动可以在健身房操场跑道,当然也可以在舒适的家里将敏家走步机放在家里或是办公的地方,随时都可以散步健走亦快亦慢,无论是晚饭后久坐和还是想要放松身心时,不用踏出家门也可以享受轻松安静的健走运动。

自动的控速专利技术,让脚感控速变速自如,米家走步机搭配了突破以往的可以控制速度的技术,把高精度传感器安装在走步机的内部,运动者不需要手动操作就可以实现启动/停止的功能,伴随着位置的前后变化就可以自由的调节走步机的速度值。

在充满金属质感的面板中嵌入led灯组,静止时整个面板融为一体,启动后运动的步数,你运动了多少距离和时间,每次运动完的速度大概是多少,卡路里的消耗多少等运动数据都可以清晰可见,走步的数据让你实时看见了解自己激励自己。

米家走步机采用轻量化的铝合金一体成型骨架,大幅度减轻了机身的重量,在移动转移位置的时候更加省力,与此同时整体的稳定性和耐用性也得到了提升,看似纤薄的造型却拥有着更加坚固更加耐用的属性。

相比起传统的健身器材会占用家庭空间比较大,因此米家研发出的走步平台对折专利设计,折叠后的面积不到半平米,收纳的厚度低至12.9cm,体积更加小巧精致,机身也更加纤细薄弱,家中的书桌沙发下也能够放置。

贴心的移动滚轮轻松移动更加省力,为了方便移动米家还特地设计了一组橙色移动滚轮,当对折之后,轻轻抬起折叠处就可以轻松将走步机移动到家中的各个地方。

快速熟悉并且操控米家走步机并非难事,米家设计了两种简单易操控的运动模式。手动模式适合初学者使用,通过遥控器启动加速,减速停止及模式切换。自动模式适合高级的运动者使用,通过位置的改变实现启动加速,减速,停止的功能进行操作。

舒适的走步平台每一层都是精挑细选的,走步平台是使用较为频繁的位置,因此米家将走步平台的品质做的足够好,坚固耐用的高密度纤维板,脚感舒适的缓震层,低摩擦系数的光滑层,耐磨防滑的走不带。闲庭信步乐跃然之上。

为了让更多的人使用米家走步机,并且能够安全方便的使用,米家还将走走步平台设计的更低时,其高度仅仅只有57mm,大幅度压缩了机身与地板的空间,让运动时的噪音更小。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