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完华为手环,现在登场的就是小米智能手环4啦

2023-12-26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7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在前面的推荐中,阿烟介绍了智能手环流行的原因。一个物品的兴盛一定有它出名的道理,就像是智能手环的流行和普及。智能手环和传统的手表相比,有两个突出的优势,第一点就是智能手环的质量更轻巧,而且佩戴的感受更加舒适,硅胶的材质没有任何的束缚感。第二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智能手环和我们的手机挂勾,可以更好的方便我们的生活。

而在智能联动方面小米无疑是表现最优秀的,试想一下我们可以用智能手环的NFC功能来打开我们的智能门锁,然后一进门所以的小米家居不管是扫地机器人还是监控都立刻开启工作状态,这样的高科技生活有谁并不羡慕?

现在登场的就是我们的重量级选手小米手环4 NFC版。和华为手环相比,首先在配色上面小米就完胜,有四种配色选择,年龄和阶层跨度更大更容易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然后就是屏幕主题设置,小米有接近400种屏幕桌面的设置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全新的AMOLED彩色屏,屏幕更大像素更高,特别升级增大的显示屏,查看信息或者聊天更加方便不费眼。

来电提示 微信QQ提示都可以非常直观全面的将文字显示在屏幕上,通过触控就可以实现简单的操作。50米防水游泳更加畅怀舒服,它可以自动检测我们不同的游泳姿势并且帮助我们记录运动时间和心率变化,帮助我们更好的提升心肺功能。跑步 暴走还有跳绳它都可以检测并且自动帮我们记录数据,更好的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来制定健身计划。

下载小米运动APP,我们每天走了多少步消耗多少热量都在手机上一目了然。NFC功能更加快捷,可以充当公交卡银行卡等。通过这款只能手环我们就可以控制家里所有的小米智能产品,遥控开机或者播放音乐都是一句话的事儿。更加强大的六轴传感器对于我们运动的感知更加的灵敏,用它来记录的运动情况和走路步数都更加的可靠真实。智能健康预警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休息和运动,还有24小时不停断的心率检测更好的守护我们的健康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