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骑客PI03体感平衡车,让出行更加酷炫

2024-01-04 阅读4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7日】今天的小蝌蚪种草栏目又准时开始啦不知道昨天的产品介绍让小伙伴们是否满意?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chic骑客PI03体感平衡车。

chic骑客PI03体感平衡车模具一体成型弧度浑然天成,采用ABS树脂材料制成其机身线条流畅却又不失坚固稳定。整机采用了高底盘、低踩踏的造型在很大的程度上即达地提高了道路通过率和使用的安全性能。同时整机无异味、冲击强度很好并且适用温度范围在零下40摄氏度到00摄氏度之间电绝缘性与防水性都极佳。

整机镂空式的拉手让提携更加方便、搬运更加省力。chic骑客PI03体感平衡车整车轻至7.7kg无论是身强力壮的小伙子还是较小玲珑的萌妹子都可以轻松提起。把他拎在手里犹如手持结拜的圣物更显弥足珍贵。

chic骑客PI03体感平衡车采用压力感应与重心结合相结合的技术根据承受的压力进行转向,并结合了人体重的不同自动调节控制的灵敏度同时兼顾了安全性能还由此额外提高了整机运行的灵活性和可操作性。

chic骑客PI03体感平衡车装载了自平衡的技术解析采用压力感应器和智能芯片相结合的计算方式,使得升级后的第二代压力传感器更加灵敏可靠,只需要是40仅以上的体重就可以快速启动芯片进行运算前进。

此外用户还可以下载与平衡车配套的骑客智能手机APP,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在APP中查看运行的总里程与当前运行前进的速度等参数,单次行驶里程、行驶轨迹与当前骑行速度模式等都能牢牢掌握在手中。

用户在骑行的时候车前将自动呈现酷炫的流水灯效,并且拥有9重模式的调节方式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自主进行颜色更换即便是夜间行驶也依旧安全可靠。无需用户手动开机只需要轻踩平衡车滑动半圈,灯光闪烁亮起表示已经开机并且5分钟就能静置自动关机。

chic骑客PI03体感平衡车配备了引擎声浪模拟装置可以让用户尽情享受飘逸的快感尽情释放野性魅力。手机蓝牙一键连接播放使得骑行更加充满魅力,不仅仅是听音乐还可以听故事、学英文都不会烦扰。

时光总是短暂的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哦,如果可以的话轻点击关注按钮关注小蝌蚪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