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家庭影院音箱,三维环绕更加动听

2024-04-07 阅读7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7日】今天的小蝌蚪种草栏目又准时开始啦不知道昨天的产品介绍让小伙伴们是否满意?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B&O家庭影院音箱。

B&O家庭影院音箱配合新型杜比全景声的技术让声音可以产生三维环绕效果,使得声音能够精准地在空间内流动令用户体验到全方位地声音环绕而不会受到声道地限制。每个单元均由自身地功放驱动并且通过杜比内置芯片自行分配。仅仅一台B&O音箱就能让每一次地视听变成身临其境地现场体验。

与大多数音频制式不同地是B&O家庭影院音箱搭载的杜比True HD技术为100%无损,这就意味着用户听到的内容与录音棚中录制的逐位效果是相同的。震撼的三维环绕声效可覆盖100平米以上的空间并且11个50W的单独功放驱动扬声器单元分置其中间与左右两侧。

装载的中声道低频深沉而不失真、中频清晰且细腻,左右声道搭载4个中频并且高驱动单元呈45度放置就好像真实的扬声器安装在天花板上一样,因此用户无需安装吸顶扬声器或是使用扬声器线即刻获得TOP级别的声效。让用户完全沉浸在故事情节之中从而营造出完整的音频氛围并且逼真地呈现出物体移过头顶地感觉。

B&O家庭影院音箱的设计能够体现出产品理念的自由感,它没有安装上的烦恼也没有额外的繁琐接线和单独配置的低音炮,这一款B&O家庭影院音箱既是一款功能性与实用性强大的扬声器也是一件优美的家居艺术品。

B&O家庭影院音箱整机简约的几何形状搭载天然高端的材质,银色的铝制边框和黑色织物面罩由一块金属一体化锻造而成,古铜色的铝制边与暖褐色的羊毛织物面罩则采用烟熏橡木板沿用的传统燕尾接合技法。

B&O家庭影院音箱装载的电视模式将为用户带来逼真的影音体验使得用户沉浸在身后以及环绕周身的声音之中,夜间模式则能够增强播放声音的音效适合在夜间音量较低的时候开启不打扰家人的同时还能聆听悦耳的声音。而直通模式则能够为用户带来最为原始逼真的HIFI音质体验将声音送到你的身边。

时光总是短暂的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哦,如果可以的话轻点击关注按钮关注小蝌蚪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