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Pro玩家版发布 支持65W超级闪充 3分钟回血

2024-01-03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6日】5月25日,realme通过线上的形式正式举行了新机realme X50 Pro玩家版的发布会,据介绍这是专门为玩家打造的旗舰手机。在介绍新机前,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总结了realme回国一周年的成绩,其在2019年10月份成为了全球TOP7,成功成为行业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

屏幕方面,realme X50 Pro玩家版采用的是90Hz AMOLED屏,每秒比60Hz多出了50%画面内容,触控采样率为180Hz;处理器方面,其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电池容量方面,realme X50 Pro玩家版的电池容量为4200mAh,同时支持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官方表示,它支持边玩边闪充,充电开黑两不误。

游戏性能方面,realme X50 Pro玩家版搭载的是由系统引擎、应用引擎以及游戏引擎组成的Hyperboost全速电竞模式,能够全场景、系统底层级的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配色方面,realme X50 Pro玩家版将会提供两款配色,分别是光速银和幻影黑。

价格方面,realme X50 Pro玩家版 6GB+128GB到手价为2699元,8GB+128GB到手价为2999元;12GB+128GB到手价为3299元。目前已接受预定,6月1日将会正式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