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正式销售 让艺术更科技

2023-12-17 阅读6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5日】5月25日,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于上午10点正式限量发售,售价9999元。据悉,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由魅族与当代陶瓷创作的集大成者晓芳窑联合设计。

资料显示,晓芳窑是中国台湾地区的名窑,由陶瓷艺术家蔡晓芳所创,晓芳窑以其釉药之丰富与全面令世人叹为观止,视为空前的奇迹。晓芳窑烧制的瓷器售价极其昂贵,不仅多次受邀前往海外举办展览,更被包括艺术大家张大千在内的多国名人政要视为最珍贵的典藏。

这次魅族科技与晓芳窑以行业领先工艺结合传统瓷釉美学,通过上百次的调和,终于在魅族17 Pro的陶瓷机身上实现了天青色。

而且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带来了晓芳窑汝窑葵口盏杯,此器型乃晓芳窑承续宋代青瓷风格,本着现代精神创新设计而成,手刻葵口呈五瓣花形,敞口、斜身、圈足,造型秀美雅致。

它以天然原矿为原料,经1300度高温以还原焰烧成,冷却降温时因胎和釉的膨胀系数不同而逐渐出现或疏或密的自然开片纹,口沿薄釉处或清晰或隐约,自然露出或深或浅的褐胎色。

核心配置上,魅族17 Pro采用6.6英寸三星AMOLED 90Hz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长焦+3200万超广角+TOF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闪充、27W无线超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