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需要体积大的挂烫机,才可以更好的进行深层杀菌处理呢

2022-05-01 阅读2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5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现在这种时节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五六月的天虽然比较热但是不时还有吹拂微风,那也是真的非常的微凉。可是这时候比较讨厌的就是柳絮特别多,尤其是穿棉质的衣服非常容易沾染上满身的柳絮,还有各种小虫子也是藏在我们的衣服中 稍不注意就会把它们都带到家中。所以呢这真的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摆脱小虫子 柳絮还有其他细菌的干扰呢,这时候一款具有杀菌消毒的挂烫机就显得非常重要。夏天很多女生都喜欢穿棉麻的衣服,因为这样的料子穿在身上非常的特别吸汗,还有比较珍贵的真丝衣服 穿在身上非常的凉爽,可是真丝和棉麻非常容易起褶皱影响美观,这时候就显示出了挂烫机的好处。每天出门前短短几分钟就可以使得衣服有形具有垂感。

今天阿烟向各位朋友种草的是飞利浦家用挂式GC487蒸汽杀菌迷你挂烫机哦,这款机器采用的是北欧极简风的设计,灰白色的配色看上去非常的简洁时尚,配合这样的手持设计使用起来非常容易上手。可能很多朋友认为挂式的机器占地面积大,但其实相较于小型的手持机器来说,这样的设计蒸汽更充足可以进行深层次的杀菌消毒处理,所以相对来说使用的起来可以大大节约我们的时间。

阿烟今天介绍的这一款具有非常充沛的蒸汽量,蒸汽团大而且蒸汽非常的细腻,喷洒在衣服上特别均匀而且还不会弄湿衣服,除皱的效果也是大大升级了。采用1800W的超大功率可以满足四五件衣服同时熨烫,蒸汽的穿透力非常的强大,能够直达衣服深层的纤维进行除菌杀毒处理。35g/min的工作效率,使得蒸汽量细腻充足,短短几分钟就可以抚平顽固的皱纹。

当然这款挂烫机拥有这样的高效率和它加大40%的蒸汽面板是离不开的,11个出气孔能够使得蒸汽均匀分布 每一个边边角角都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顾。整个的覆盖面积更加的广泛 轻轻的扫几下衣服就恢复如新啦。3档模式可以供我们挑选 不管衣服是薄是厚,是丝绸 棉麻还是纤维,都可以找到最贴合的档位进行细腻的处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