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福利!!iPhone XS Max大幅降价啦!!

2023-12-09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嘻嘻!虽然现在我们的国产手机华为品牌已经成功的崛起,但是我们也不得不否认苹果家的产品给我们带来的优势,和曾经的欢乐,一些用惯了苹果手机的小伙伴还是对苹果的产品由衷的热爱的,说到这个水果家如今也已经是成为了智能手机界的大品牌了,但是这几年在创新上好像并没有什么进步,像这款iPhone XS Max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啦!

没错啦!小熊今天要给大家进行分享的这款产品就是iPhone XS Max,这款产品确实要现在来看的话就是一款十足的真香机了,因为它是2018年上市的,所以现在来看根本就算不上是什么新机,应该说是一款旧旗舰了,当时iPhone XS Max的售价可是接近万元的,但是现在直接砍掉5000左右,也难怪很多果粉说现在就是入手iPhone XS Max的好时机了。

也有朋友会提出疑问,说为什么这款iPhone XS Max和iPhone11的售价是一样的,这就是两款手机在性能各方面的区别了,这款iPhone XS Max不得不说在各方面的性能表现上都是非常的出色的,我们就拿屏幕来说,iPhone XS Max则是采用的三星家的MOLED屏幕,众所周知,三星的屏幕是全国最强,而iPhone 11的屏幕则是采用的LCD的屏幕,这样的一个屏幕表现就是远远不足的,而且像iPhone XS Max的色彩表现也是远远比11的那款手机要遥遥领先。

除了有屏幕上的优势之外,在手机中框的用料上,iPhone XS Max的表现也是不凡的,它是采用的医用级的不锈钢,但是iPhone 11则是采用的铝合金的材质,所以无论是握持手感还是坚固程度这几个方面毫无疑问都是iPhone XS Max更加的优秀,所以现在也是不难知道为什么iPhone XS Max定价会比iPhone 11还要高了吧!

其实果粉家的每一款产品好像都挺不错的,小熊身边其实就有很多小伙伴都是用的水果家的手机,曾经苹果也是一度的占领了我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不过现在随着人们的消费观念的一个转变,从用苹果的都是有钱人到现在绝大部分人都开始追求产品的性价比,不得不说这也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呢!

好啦!小熊今天就是告诉大家现在购买iPhone XS Max真的是相当的实惠,如果你是一个收入比较有限的果粉的话,现在入手的话可是相当的实惠哦!后续小熊还有什么好的科技相关的消息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