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古法技术实现高效脱糖,这款小米有品养生电饭煲你值得拥有

2024-01-23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5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好像有一段时间阿烟没有向各位朋友种草过小米有品的优质商品啦。这几年小米有品的发展势头也是迎来了一个非常好的春天,各种商品种类非常的齐全 而且呢在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公道。

很多朋友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健康养生,有一个好身体其实就是变相的为自己理财了。但是我们一定要重视糖尿病和三高问题的年轻化趋势,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从饮食注意哦。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表现非常优秀的古法脱糖蒸汽养生电饭煲,这款来自小米有品的商品真的是表现很赞呢。

这款电饭煲采用的是简约的北欧风格设计,整体白色的造型看上去心情就非常的舒畅。而且最厉害的是这款智能电饭煲采用的是高温蒸汽分离的设计,对于脱糖有更好的处理操作。尤其是对于用糖过度的朋友来说,这款电饭煲简直是不要太友好啊。

这款电饭煲采用的是古法脱糖技术,利用现代的科学技术来真实还原古法。首先米饭在锅内经历15分钟的快速沸煮使得米饭中的淀粉物质随着高温快速糊化溶解,溶解后的米汤分离进入下一层的米汤盒,使得米饭真正做到香糯但是不甜腻。和一般的脱糖技术相比,这款小米有品用到了智能阀可以将含有淀粉的米汤一次性排到分离盒,利用高问蒸汽使得热量在电饭煲内快速扩散,还能使得米饭熟的更快。利用这款电饭煲蒸出的米饭含糖量降低至少33%,对于正在减肥的朋友来说真的是福星啦。

当然这可不仅仅是一款表现优良的脱糖智能电饭煲,因为这款产品内部自带高温蒸汽循环系统。所以只要我们将容器取下它就可以立马化身为拥有高温蒸洗功能的消毒器,利用102℃蒸汽高温消毒 不管是我们日常使用的餐具还是宝宝专属的奶瓶等,都可以轻松的放在里面进行蒸汽消毒。

利用日本进口的大金不粘涂层进行滤糖处理,特别设计919个圆形超薄蒸汽孔确保高温蒸汽充分渗透到每一粒米饭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