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智能空调——清新入梦,时光静好!

2024-02-01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5日】眼瞅着炎热的夏天就要来了就问你,避暑神器准备好了吗?其他不用多说什么,但空调一定要备上,尤其是对于我们南方这些朋友来说,夏天真的是难以忍受的热呀。所以今天贴心的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了这款来自云米品牌的智能空调——iCool 1A。

这款智能空调拥有非常的简约线条设计的机身,非常时尚优雅,外壳使用的是高档的ABS材质。经久如新,搭配贴心隐藏式的LED显示屏,细节尽显优雅,可以搭配不同家庭装修风格。

而且这款空调在运行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可以忽略不计,绝对不会成为干扰你拥有高质量睡眠的声音杀手,低噪音运行,为你打造低分贝的静谧空间,绝对的轻柔体贴。

有了这款空调,你再也不用担心夜间空调温度过低,从而发生被空调冻醒的状况,空调可以自动调节到舒适温度,为用户打造良好的睡眠环境,睡眠模式自动调温,安心与舒适伴你入梦。

而且这款空调的制冷效果是非常棒的,搭配高效压缩机和告诉制冷技术,制冷量可以达到2600w,实现快速制冷,夏日回家即刻就能够享受清凉,简简单单倒一杯可乐的时间,你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清凉和舒适。

这款空调采用高品质压缩机,拥有强劲动力,实现快速制冷,性能稳定,低噪音,省电,而且寿命很长。当你选择强大风力时,室内外机组已超大功率,运转速度达到舒爽,温度清凉快速遍布每个角落,大风量均匀吹送,可以实现每小时550立方米,它适用的面积也达到了10~16平方米。

而且这款空调还具有干燥防霉功能,制冷结束之后继续运转,吹干冷凝水,防止霉菌滋生,吹出自然清新的空气,守护家人的健康。当你遇上阴雨天没雨天的时候,房间会湿哒哒的,只要开启除湿功能,它就会使房间的湿度保持相对稳定,给用户干爽舒适的家居环境。

那么这款空调操作起来自然也是非常的简单,创新升级后的遥控器功能界面一目了然,带来更加简单更加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即便是加州的老人和孩子都能够轻松使用,简单易上手,让生活更从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