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 XTRAINERZ MP3播放器,爱乐不限,畅听不凡~

2024-02-24 阅读3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2日】很多时候因为我们的产品防水性能不佳,就会损伤他的使用寿命,这样的话,用户自然本身也是非常心疼的了,但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防水性能极为出色的 XTRAINERZ MP3播放器。

这款MP3播放器最大的科技亮点就在于它采用了骨传导技术,让双耳呈开放状态运动时更为安全,骨传导传声,畅听无束缚。

而且这款MP3播放器一体式机身,防水性能极为出众,可以深入水下两米还能纵情畅游,运动无所畏惧,尽情享受声浪水花。

这款AS700自带4G内存,1200首单曲存储,回归经典的传输方式,游泳时也能有音乐陪伴。这款MP3,播放器采用长条形贴面设计,拥有震撼声场,音量更大的同时还能带来更好的音质,就算是小体积也能够拥有澎湃的音乐力量。

同时这款AS 700MP3播放器,采用新一代高灵敏度技术超跑尾部设计为耳朵减负,轻盈与生俱来,运动酣畅无阻。在他突起的按键处能够快捷的进行盲目操作两种EQ模式随心切换,指尖上的自由操控可以陪你征服高山大海,也就是说这款MP3播放器的使用场景非常多元,模式也可以得到轻松切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这款AS 700MP3播放器采用了创新的触点充电设计,提升防水性能的同时还能实现长达8小时的持有序号,每一次触电都能够助人人不断的运动能量。

同时它的配色也是非常多元的,你可以选择星耀黑,星空蓝,宝石红和碧海绿,4款闪耀拼色,星空后挂点缀,为你的穿搭增色,更显时尚美感。

有了这款防水性能超赞的XTRAINERZ MP3播放器,让你随时随地,肆意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