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脂塑形so easy,减肥大业再也不会以失败告终!

2024-01-09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2日】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过减肥的经历吧,毕竟在当下维持身材也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减肥之路也是半途而废。你是否尝试了各种染指方式,但是效果都不尽如人意呢?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能够让你加倍燃脂,紧致塑形的麦瑞克EMS电脉冲甩脂机。

这款产品采用了新一代EMS电脉冲瘦身黑科技,它不仅拥有甩脂机律动染指的功能,还创新性地加入了EMS电脉冲技术,促进肌肉自主运动,燃烧脂肪的同时对身体各部位进行塑形。物理律动共振加上EMS肌肉自主运动,每天只需半个小时就能够轻松瘦身塑形。

Ems智能电脉冲技术源于运动,科学已经在全世界都刮起了一股热潮,是一种新潮的肌肉锻炼和身体塑形的方式。EMS智能电流脉冲技术,由智能电脉冲模仿来自中枢神经系统的动作电位,从而导致肌肉收缩,用弱电流对肌肉和淋巴的刺激收缩肌肉,去水肿,加速血液循环,以及提拉紧致的作用。

EMS电脉冲能加速细胞代谢和促进经络循环,燃脂更为高效。这将技术能够模拟大脑发出的电脉冲信号,让肌肉温和自主运动,提拉紧致的同时也不会练成肌肉腿。

机身全方位摇摆,高频震动能够带来全身甩动,全方位燃脂塑身,达到多重效果。有了这款产品,你就可以开启染指塑形的新运动模式,每天坚持30分钟,还有99档变频和20档EMS供你选择。

在使用这款产品时,完全不需要顾及使用的场景,无论你是在刀具玩游戏,亦或是闲暇时间都可以使用它来进行私人按摩,这种按摩体验可谓是大师级的spa按摩呢,模拟人手揉和捏的两种,真实感觉让你的体验舒适度达到最佳。

同时它还支持智能遥控设计,再也不需要弯腰操作,采用具有微电流感应能力的高分子硅胶,就像人手揉捏一样柔软舒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