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多一种选择,朗菲无绳熨烫机还你精致衣物!

2024-01-08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2日】精致的人对待生活中每一个细节都是非常到位的,就连他们每天穿着的衣服一定要服帖体面,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lofans无绳蒸汽熨斗。

这款熨斗摆脱了电源线的束缚,可以打破熨烫的地点,场景的局限,可以分离充电台后座,当熨斗加热完成后,解锁后部锁扣按钮,就可以切换无绳模式,干熨可以持续蒸汽约两分钟,多种角度自由熨烫,即使狭窄的空间,较远的距离也能够做到熨烫自如,轻松抚平顽固褶皱。

这款熨斗的功率可以说非常强劲,达到了2000w大功率,大蒸汽大动力,告别,苦苦等待,强劲的功率能够实现快速升温补温,35秒快速预热,满足熨斗高温工作需求,大量高温蒸气瞬间喷射而出,迅速渗透衣物纤维,带来瞬间抚平褶皱的熨衣体验。

0.6克/次的爆炸蒸汽,可以穿透衣物表面,一熨成型。在熨烫薄衣,厚重大衣以及大面积褶皱时,蒸汽浓密,层层渗透,快速抚平深度褶皱。底板喷射出的爆炸式蒸汽,每分钟可以达到20克大蒸汽,不间断输出,能够强劲穿透衣物纤维深处,“蒸”服不平,回归心动的柔顺衣物,柔软又平整。

面对顽固的褶皱,只需轻轻一喷就可以呈现放射状喷雾,均匀的湿润衣物,每次0.6克的喷水量,褶皱抚平效果更为明显,细腻的水雾软化厚实衣物材质,轻松除去褶皱。

而且这款产品配备了非常上好的底板,真正做到了不伤衣物,创新式的采取了铝压铸陶瓷釉底板,熨烫更加耐磨顺滑,不沾衣物,底板加热完成后最高温度可以达到200摄氏度,能够有效消除衣物表面的部分细菌,螨虫,更加舒适亲肤。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调整蒸汽的档位,一共有三档档位可供调节高档低档和干熨三档蒸汽,可以根据衣物不同材质进行档位选择,让蒸汽熨烫变得更为得心应手,而且多种温度档位调节适用于多种面料熨烫,各种衣物都能够轻松熨烫,细心呵护每一种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