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新机皇EOS-1D X Mark III评测:是你要的全能相机。

2024-02-28 阅读9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人,稍微懂一点相机或者拍照技巧都可以称自己是一名摄影师,我们可以说现在成为一名摄影师得门槛可是越来越低了,如今,佳能推出了1D系列的最新旗舰单反相机—EOS-1D X Mark III,这款相机从开发发布就一直备受关注,因此小熊今天就是要来给大家测评一下这款相机。

我们先从外观上来看一下这款佳能EOS-1D X Mark III,它是采用的镁合金机身得设计,这样的机身设计是相当耐冲撞的哦!尤其是电磁屏蔽效果那更是相当的优秀,在重量上也有所降低,可谓是相当的方便了。

据说这款佳能EOS-1D X Mark III还是采用都佳能全新开发的201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以及新开发的高细节低通滤镜,这样一来的话在减少摩尔纹和抑制噪点能力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有了大幅度提升,而且最重要的是图像的细腻程度将会更高。

说完了正面,再来聊一聊佳能EOS-1D X Mark III的背面,不得不说啊,这款相机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都是一如既往的专业。它的机背液晶屏是一块全触控式的3.2英寸LCD屏幕,里面的操作功能也是相当的丰富,包括双指缩放、回放切换照片等。

而关于EOS-1D X Mark III所使用的电池,小熊可以告诉大家,这款相机绝对能够称得上是行业内的一个顶尖的水平,其采用的是型号为LP-E19的电池,在光学取景器模式下拍摄的话,续航可达2850张,而在实时显示模式中,续航则达到610张,大家觉得这个续航能力如何呢?

好了,接下来小熊要跟大家说的就是关于这款佳能EOS-1D X Mark III噪点评测了,佳能EOS-1D X Mark II因为是采用的双DIGIC 6+数字影像处理器,能保证对大量连拍图像进行高速处理,这样一来也是为了可以让照片看起来更加的纯净。

虽然说现在成为摄影师得门槛变低了,但是我们的这款EOS-1D X Mark III却是更适合那些专业的摄影师,首先这款相机开发了191个高解析自动对焦点(全部支持F8光束)全新自动对焦系统,该系统还包含155个十字型自动对焦点。这个对焦点数量是EOS-1D X Mark II时(61点里含41个十字型)的三倍多。

所以在垂直、水平方向甚至斜线方向的检测能力、合焦快速度与精准度都比上一代机器大幅增强。并且在实时显示模式下,这款相机最高共3869个对焦点位。所以不管是何种模式,EOS-1D X Mark III都是拥有最强大对焦系统的相机。

综上所述,佳能EOS-1D X Mark III确实是一款各方面来看都非常强悍的相机产品,所以如果你是一名专业的摄影师,再选购摄影器材上,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小熊相信你不会后悔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