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这三大手表的精妙之处,每一款都是心动的讯号!

2023-12-31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2日】不知从何时起手表对于人们的意义不仅仅是作为一个计时的工具而存在的。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手表的需求似乎不再是单一的计时了,更多的是把它作为一个装饰品,甚至更是作为一个人的象征而存在。所以今日叶紫小编念柾特地想和大家聊聊一下三款手表的精妙之处。

第一款是法国NOERDEN MATE2+智能手表,首先它的外观是低调的典雅,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却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整体看起来很精致。这个品牌在设计上是很有保证的,毕竟是曾获过手表类设计奖的品牌。 

还有智能方面,简单的来讲就相当于一个更美观精致的智能手环。虽然近几年智能手环的发展越来越好,但是相对而言,它的外形很难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并不能满足你对生活格调的追求。所以这款手表兼具美丽与科技,完美结合。小声讲一句它还是防水的哦!

下面一款是OPPO Watch,它是没有表冠设计,而是直接在右侧面采用双按键设计,分别是导航键与功能键,两键中间还有一个麦克风拾音孔。因为没有表冠,不再受限于表冠的直径厚度,可以让OPPO Watch表身变得更加薄,少了唐突的厚度后更像一块“正常”的手表,再加上双曲面柔性屏幕的结合,不得不说它真“香”啊!

小编念柾认为它的精妙之处就是它的包装设计真的是非常的:简洁!包装采用了白底色+立体浮雕印刷的表盘渲染图,这种设计给人第一感觉简单明了。

最后一款是小米手表Color,首先它的表壳采用经典双色不锈钢表框,整体看起来一体感十足,简约大气的同时防刮抗腐。

对了,关于它的精妙之处小编念柾认为是:小米手表Color与知名运动算法机构FirstBeat合作,采用欧洲赛级运动算法技术,能够根据用户的个性化身体生理信息,以及运动过程中的个性化数据。通过专业算法深度分析运动中、运动后的30余项运动数据,让你时刻了解运动表现,科学提升训练结果。怎么样,屏幕前爱运动的你,是不是会觉得不错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