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有方,抑菌有道,多方位户家我在行

2024-01-02 阅读3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2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空调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必备物品,但是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全家人使用的空调呢,不防听小编介绍一款科龙的空调,做你的省电小管家,为你守护着舒适健康的家。

说是做小管家,那么形象一定要得体,科隆的这个空调是百搭的外观,可以做你的门面担当,跟每一种家居风格都会很合拍,圆弧曲线机身具备着设计的美感,香槟金喷漆外观尽显高级感,给你一种高贵的感觉。

因为是小管家,所以还得是健康的守护者。空调可以内外双清洁,让抑菌更加健康,智能开启室内外机自动清洁,达到了99.9%抗菌率,带来新鲜健康的好空气。内外机智能双自清洁是通过冷凝器结霜膨胀玻璃清洗,智能烘干避免二次污染,带来洁净新鲜的好空气。

小管家为你精打细算过日子,直流变频的技术一级变频,强大的内芯肝脏,可以高效运行4.76的高能效比,让节能舒适两个都能兼具,出色更加省电。小管家做事也雷厉风行哦,你想要的感觉,顷刻之间立马奉上,20秒就可以给你凉爽的风速度享受降温的快感,40秒就能帮你足够暖房感受暖风拂面的感觉。

小管家的体贴面面俱到,循环的大风量,出来的风更加远距离更加速度快捷,在你的小角落也会有柔风感,给你的家里吹去温柔的风,舒适你的全身心。能够沐浴式清凉,沉浸在凉凉的美感中,对直吹的感觉说拜拜;像地毯一样的送暖风,从脚开始暖气,让你被温暖包裹着。

小管家就是要与时俱进,搭载着慧享家的APP,通过手机就可以轻松控制,下班路上提前先开启,到家就能够立马享受舒适的温度,远程的智能控制,让你的手机成为遥控器,简单快捷的生活就由智能先开始。

小管家就是要沉稳安静,机器运行起来只有18分贝,低噪音的机器开始工作,让你的送风时刻更加安静,呵护你的宝贵睡眠拒绝任何打扰。

小管家能够为你想的更多,可以为家里的自然风除湿,让你不会一直处于一种湿冷的状态;还能提供四种睡眠模式,能够让你找到属于自己睡眠的好模式,让你一觉到天明不会受到任何的打扰和侵犯。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