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制造机,get以后想吃什么做什么!

2023-12-31 阅读3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2日】生活中估计有不少小伙伴都算是美食控吧!但是想吃的美食绝大部分都会做,而且也没有工具,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念柾就像介绍几款美食制造机给大家,这样就可以想吃什么做什么啦!

首先是小熊家的养生煲,对于胃不太好的小伙伴们,这款养生煲不要太适合你哦!首先这款汽锅是利用底锅内部的水烧开后产生的蒸汽进入汽锅内部蒸熟食物,然后回流成汤,这样就能保存原汁原味使营养不流失啦!其实小编念柾个人认为它很适合秋冬的滋补养生。

对了,它还可以拿来蒸海鲜、桑拿鸡、汽锅鸡、桑拿鱼......南方美味的药膳食品在家也可以自己做,都说广东人是最会养生的,所以他们的煲汤,海鲜粥,还有养生火锅都比较有名。而这个锅恰恰能满足你的这些好奇~

下面一款是魔飞多功能锅,是小编念柾私心都想get的一款美食神器啦!首先要说的是它的颜值,对于现代风的家居装修风格来说,这款超有质感的简约风格设计的超级好看了,很像ins博主的风格,随手晒日常完全不在话下~很吸睛,发朋友圈也很拉风!!

当然,它的功能也很全面。街边小吃在家也可以轻松做。爱吃章鱼小丸子的同学可以用它的丸子盘,再也不用排长队在外面买小丸子了!还有各种拼盘啊,烤盘,蒸锅等等,想吃什么都可以自己做,不管是轻奢大餐还是美味小吃,在家都能实现!而且这个锅的盘量也很大,一次做一整条鱼一整只鸡也没问题!而且发热盘受热也均匀,厨艺不好的也不用担心糊锅的问题。

最后一款小编念柾当真想叫它神器了,因为这款九阳全自动烹饪炒菜机可以为懒人们一键解除烦恼!

这款偷懒神器,内置海量菜谱,你只要备好食材就行,其他的全部交给炒菜机来处理,不用控制火候,也不用担心油烟满屋,全智能操作,哪怕你不会做饭,它也能帮你做出美味大餐。而且呀,它不仅炒菜机的颜值高,炒出来的菜颜值也很高,随手一拍就是ins风格,出盘就是米其林餐厅标准。口感也是赞不绝口,再加上精致的摆盘,简直绝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