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优质键盘盘点,给你最佳的打字体验!

2024-03-12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1日】今天叶紫小编念柾想介绍的是三款键盘,私心觉得很不错。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瞧瞧吧!

首先是一款颜值巨高的键盘--洛斐无线蓝牙机械键盘。作为一款蓝牙键盘,它经过了79道复杂工艺,超过30次色彩方案调整,打造炫目奢侈品级彩妆调色。同时colorstay 强化喷涂工艺,与国际键帽大厂深度合作研发。确保色彩精准、牢固、不掉色。除此之外,它的奢侈感也体现在每一毫米,机身特别施加电镀工艺,绽放华丽色泽。

此外,它作为一款极致的高颜值蓝牙键盘,它的复古打字机造型,搭配穿越时空的迷人色彩,国产发烧级青轴还原清晰切实的清脆敲击。同时它不仅支持有线、蓝牙双模连接,更能保证手机、电脑、平板设备通用,windows、Mac、iOS、Android全系统通吃。女同胞们想必是十分青睐这款的吧!

第二款是应该挺适合男同胞的,因为小编念柾觉得它超酷!O(∩_∩)O哈哈~这款酷到爆的键盘就是Matias Ergo Pro啦!首先Matias Ergo Pro是一款分离式机械键盘,Ergo Pro 键盘分为两部分,左半部分的键盘可以用来复制、粘贴、剪辑与撤消,而右半部分的键盘包括的则是导航键。值得一提的是,这次Ergo Pro采用的是机械按键开关,这种机械按键开关可以使你在敲打键盘的时候发出的键盘声控制在很小的范围之内,完全满足了办公室噪音尴尬的问题。

而且这款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键盘在办公方面解决了我们很多问题,比如设计的手托使我们在打字时不会太累,提高办公时候的舒适度,而且它的左侧有三个USB集线器,这样会使我们的数据线不再无处安放,桌面也不会那么乱啦!

最后是罗技K380,这款可谓是平价中的佼佼者了。因为它不仅能连接电脑,还可以连接手机,随时都可以切换,这就很nice,用起来也是超级方便呀!并且与之前比较火的K480相比,K380这款键盘的重量更轻一些,更适合外出携带。而且K380 在敲击键盘时也是超静音,比如在图书馆这种极度安静的环境下,这种超静音键盘就显得更实用的多。相对而言,K380的优点要比480多的多!

对了,叶紫小编念柾之所以喜欢罗技的这款键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独特的圆形按键设计,看惯了以往的四四方方键盘,再看这款圆润润小巧的形状感觉会大有不同。而且圆圆的也看起来非常可爱,也是很配小仙女的气质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