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的你不用再苦恼啦!让这项黑科技来help you!

2023-08-01 阅读3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1日】根据国家卫计委调查显示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有脱发症状,这绝对是SOS颜值警报了,脱发是不是你的头等危机呢?对于叶紫小编小木有来说更是如此头发,不知不觉就就掉了好多,真的是忧心忡忡啊!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LLLT激光生发帽,他绝对是我们脱发大军的福音啊,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黑科技产品吧!

这款产品最核心的地方就在于它采用了医疗级黑科技,能够颠覆深化体验,只需要每天30分钟居家使用,12个星期就可以生出新的健康头发了。而且这款产品是经过CFDA认证的,650纳米的医疗激光可以精准直达3~5毫米毛囊根部,保护毛囊免受损伤。

LLLT激活毛囊新生,为毛囊提供生发能量。而这一技术生发的两大核心原理就在于它能够及时阻断雄性激素,破坏毛囊,提供能量分子,重新激活毛囊。同时它还配有81束激光灯,可以实现头皮的全覆盖,密集的激光束可以均匀照射到每一寸头发,为毛囊提供充足有效的激光治疗。

这款产品是经过长达10年的激光治疗研究脱发的经验得出来的,经过3000位在职医生推荐使用的,也获得了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经临床验证,它治疗脱发的有效率达到了80.9%。

使用10次就可以控油,脱发减少12周就可以长出健康新头发,而且每平方厘米头发的密度可以增加18根,科学生发循序渐进,坚持使用,24周发量增多看得见,越早使用效果越明显哦。

下面还有一些细节设计,就是这款产品的重量非常轻,只有210克就和普通的帽子一样,所以戴在头上绝对不会有给颈椎带来任何的负担,也不会是头盔般的存在,同时它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简便,感应式就会启动和停止,隔天30分钟,绝对是傻瓜式的操作,谁都能上手,同时它的颜值也是在线的,是一款高颜值的棒球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