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米饭一键就好,从此白米饭也是美味佳肴。

2022-12-17 阅读3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作为一个中国人,满汉全席也是很正常的,我们都比较讲究吃,而小熊就是一个十足的吃货啦!现在随着短视频行业的兴起,网上有些煮制精装米饭的小视频,这些小视频虽然时间比较短,但是内容都是比较复杂的,但是想要吃到香喷喷的白米饭也不是一件难事,只要有美的电饭煲就好啦!!

美的电饭煲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产品,我们平时使用的时候只需要选择常规的大米,淘洗干净之后再放进锅里,加入适量的水就可以了,所以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另外它是采用的IH立体加热的技术,可以以IH360°进行环流加热,这样一来的话,每一粒米都是可以充分吸收水分以及热量的。

这个工作原理就是经过了IH360°的环流加热,搭配匠人四重技,可再现柴火饭的口感,这也是当今很多人都怀念的一种口感。其采用蒸汽驱动涡轮,以此来形成负压,气泡涨大回落,即可以防止溢锅,这样一来就可以实现大火力状态下的持续沸腾了,因此米饭的口感也是相当的不错的。

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电饭煲的一个外观,这款产品是采用的3.5mm的加厚设计,其有5层复合内胆技术,并且融合了蜂窝聚能,这样的一个设计的目的也是可以使得米饭的热量能够得到一个均匀的传递,其米饭的口感也会越来越松软,并且熟透。

另外,美的家的这款电饭煲的内胆是采用的大金的涂层,其光滑易洁,汤粥也是不易糊底的,煮饭的时候大家也不用担心会粘锅这样的一个问题了,因此用户使用完之后清洗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可以做到一冲即净。

由于现在年轻人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年轻人每天也是没有时间吃饭,所以这款电饭煲还有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就是可以24小时预约,这样的话,大家的早餐、午餐和晚餐就可以按时吃到啦!只要大家准确的预约时间,明确早起以及下班的时间,都可以从容的掌握自己的饭点。

以上,就是小熊关于美的家的这款电饭煲的详细介绍了,不得不说这款电饭煲真的是一款很优秀的产品,如果你也想每天吃到香甜可口的米饭,大家一定要入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