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懒人小风扇解决你的夏日问题

2024-03-22 阅读4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9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夏天马上就要来临,当你坐在“火炉”一般的教室上课时,心中的火气和天气的炎热形成正比,多想有一台小风扇来吹醒心中的清凉,如果这个小风扇可以不需要人手拿着就更好了!今天小编就是要为这样的懒人介绍一款小风扇,在这样能热得喷火的天气,户外运动外出逛街时,有了它就可以给你带来清爽畅快的自然风,闷热的房间或者是办公室那静静的吹着一丝清凉的风,第三代的升级版还带有香薰哦!

随心随意调节360°的舒服风向感,直接挂在脖颈处,让懒人也拥有清凉的风,释放你的双手,让小风扇再一次变革。也可以放在桌面上,强劲的大风力,两个出风口给你双倍输出风,可以进行360°随意旋转,清爽让你无死角,这个夏天就让它来做你的清凉助手!

风扇还有静音设计,在上课的时候本来教室里的人就已经很聒噪了,如果再有风扇的噪音,让人听起来更加不舒服,所以这个小风扇可以让你安静享受清凉的每一刻,无论是在办公室、教室还是图书馆,都可以静静地享受这舒爽的夏天!

你不用担心风扇没有电的问题,因为它里面安置的是锂电池,可以多种方式对其进行供电,充电插电都可以,边充电边使用也可以,可以用电脑的USB接口供电,也可以通过充电宝进行供电,不管是哪一种方式都可以让你持久续航,更加安全更加凉爽。

风扇可以通过万向调节,让你自由掌控风的去向,USB运动风扇可以360°调整风向角度,只需要用手轻轻掰动就可以了,独特的转曲设计,平滑转动也能够坚实可靠。还有五种颜色可以选择哦,在色彩缤纷的夏天,就应该有多种清凉的颜色构成,混搭清爽颜色,调力求提供更清凉的风。

这个懒人风扇与传统风扇比较起来,可以更加释放你的双手,去做自己的事情,在刷题的时候挂上它,能够让你高效率完成,风扇给你的心情降降火,让你集中注意力认真听课。而传统风扇因为需要手拿着,这样就会限制双手,造成行动上的不方便。

风扇通过的精心设计,让你一个按键就开启清爽的夏天。开关三档风力只需要长按,第一次是一档风,再按一次就是二档,以此类推最后长按就结束啦,还有各项指示灯,方便你知道机器的工作状态。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