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筷锅具塞进机器,一键开关万事大吉!

2023-08-29 阅读3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9日】在这个人工智能的时代,就连家居也变得非常智能,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繁琐的家务琐事都被他包揽了,我们有更多自己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令人欣慰的事情,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来自格力品牌的一款除菌智能洗碗机。

这款智能洗碗机的清洗效果非常到位,因为它采用的是多喷嘴旋转清洗的方式,清洗起来非常彻底广泛为覆盖,不留死角,清洗无压力,效果看得见。而且在上喷部位,装有4个喷水口,下喷部位,装有11个喷水口。

当这款除菌智能洗碗机把碗洗干净之后,它还有附带的烘干功能,热风干燥彻底有效,清洁健康自由门道,余热进行初步烘干,还有热风强化,烘干残余的高温能够排除水系循环的热流,浸排湿气,强效抑菌除味,双烘干。

它不单单可以去除细菌,还可以强效的去除污渍。高温去油更加彻底,顽固污渍无处遁形,72摄氏度高温能够轻松去除油污,99.99%的除菌率让用户用的也非常安心。

这款除菌智能洗碗机还针对性的开发了三种模式,供用户进行选择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针对性的清洁,自然更加高效,强劲洗模式下适合重油或久放未洗的餐具,节能洗的模式下适合日常洗涤,或者是饭后立即清洗,快速洗的模式下适合轻度油污,快速清洗。

这款除菌智能洗碗机非常的神水日常洗碗用水的水量是格力洗碗机的,4~6倍,而手洗一次的用水量达到了20~30升,这款格力洗碗机的用水量只有5升哦。

另外这款除菌智能洗碗机是可以进行智能化操控的,用户可以通过相应的APP进行远程操控,绝对是智能持家的好帮手。

这款智能洗碗机一次性可以洗涤的碗筷数量也是非常可观的,它的容量也非常大,可以清洗多样,不遗漏超级大的肚量来装超级多的碗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