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空气炸锅,解锁更多花样美食!

2023-11-30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9日】烹饪可以再多一点花样吗?给鸡翅撒上可乐,铺上白糖送入空气,炸锅香气四溢,告别油腻腻,清爽的口感让你陶醉,陶醉里还有几分惊喜。眼下空气炸锅的流行度是非常高的,这是因为它健康的制作理念以及美味的烹饪口感。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也给大家带来一款京东京造品牌的空气炸锅。

这款空气炸锅内部搭载360度热风高速循环系统,通过顶部发热装置用空气代替滚油,助阵家庭健康饮食。而且高温渗透能够逼出食物的油脂,降低油脂含量,形成酥脆表皮,锁住食材水分,低脂低油,告别油腻,这才是很多小仙女们都非常爱吃的东西呢!

那么这款空气炸锅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设置起来也是相当简单,它内部的集成计时器在0~30分钟之内都可以进行任意定时产品面板自带的七大常用烘烤参考时间,就算是零厨艺的小白也可以轻松上手。

这款空气炸锅内置微动开关,炸锅取出机器就自动停止加热,防止电气火灾,使用方便又安心,还能够防患于未然。这款空气炸锅清洗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尤其是内胆,它采用的是一体不粘锅,内胆触感光滑不粘不糊,一抹一冲就干净,非常的省时省心。

时尚简约的他拥有亮黑色的外观,能够轻松搭配各种家居风格,颜值也是非常在线的,另外它还配备了耐高温的把手,非常人性化,防滑脚垫也能够帮助它平整稳固的立在那里。

下面叶紫小编来馋一馋大家,就拿鸡块的做法来说,首先你需要准备好腌制好的鸡块,然后把鸡块放入空气炸锅,设定时间为25分钟等待,时间一到你就可以享受到喷香四溢的鸡块了,是不是非常有诱惑力呢?也是非常方便的,对不对?

有了这款空气炸锅,你可以解锁更多花样繁多的美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