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开关,随心所欲点亮生活

2024-01-11 阅读3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8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叶紫小编即将介绍了这款。墙壁开关是可以进行语音控灯一呼就应的类型,因为它已经接入了小米AI音响,一句话的命令,就可以让小爱同学帮你开关灯,轻松省去走动的麻烦。

随着时代的演变,智能科技以及慢慢融入到我们的家居生活中,人们对于照明的控制方式已经越来越有了自己的想法,可以让照明方式更加便利,而此刻叶紫小编介绍的这个aqara墙壁开关为照明控制的净化是又带来了一次革新,做传统灯控当然革新者。

传统开关的智能升级版,采用zigbee无线通讯技术安装迅速方便,不需要改动原有照明设备和线路,直接替换传统墙壁开关,轻松实现灯控智能管理。搭配组合中的无线开关,家中zigbee信号可以覆盖的地方都可以接受到灯光的照耀,随意控制灯光。搭配米家多功能网关可以实现远程开关或者是定时开关。配合上人体传感器类似的门窗传感器设计,可以实现多种智能设备联动开关灯等功能。

这个墙壁开关采用的协议与米家多功能网相关联,无线开关将控制命令发送到米家多功能网关。通过其转发给墙壁开关实现双控,同时手机除了可以远程控制外,还可以通过app进行场景联动的配置,场景设置完成后,即使关闭WiFi,依然可以实现本地联动和定时控制。

在夜晚回家时打开门灯光自动为你亮起,一天的疲惫在这瞬间仿佛被冲散,心中泛起阵阵暖意。夜晚起床时自动为你点亮客厅的灯,喝完水或上完洗手间回到房间后有自动为你关上灯,人体感应省心节能。入睡前伸手按一下摆在床头的无线开关,卧室的灯光全部关闭,有这样方便又贴心的智自动化,伴你睡一个好觉。

出门马大哈?经常出门后记起来没有关灯?有了这款墙壁开关,就完全不用担心,可以通过手机app就能随时随地查看并且控制家中灯的开关。远程控制一切尽在手中。

这个墙壁开关安装快速且方便,不需要改动原有照明设备和线路直接替换掉传统的墙壁开关就可以了,可以灵活控制各种常见的灯具,具备广泛的适用性,并且让传统的灯具轻松实现智能化。

传统双控只有两个开关来控制同一条线路的灯,比如在下楼时打开开关到楼上后关闭。传统双控的改造费时费力,但是这个墙壁开关与无线开关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低成本实现双控或者多控功能。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