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更洁净,洗衣难题一键搞定!

2023-09-24 阅读3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8日】洗衣服这件事是很多朋友都不会干的事情吧,毕竟家中的洗衣机就可以为你搞定,要知道洗衣机也是有好有坏之分的,好的洗衣机能够完全提升你的洗衣体验,不妨去了解一下今天的主角云米波轮洗衣机吧。

一般的波轮洗衣机在洗衣前都需要手动设置洗涤程序和水位,不仅麻烦,而且容易因为选择的不当导致用水浪费,或者是衣服洗后之后不够干净,但是这款云米波轮洗衣机就不一样了,它拥有智能一键洗,放入衣物后可以自动选择水位,并且匹配衣服的重量,免去手动设置的麻烦,让洗衣变得更简单。

它在洗涤前可以自动称重,因为这款云米波轮洗衣机特别加入了Viobrain人工智能系统在洗涤时可以自动智能沉重根据衣物重量匹配用水量以及程序,即使一件衣服也能够准确进水,不止洗的干净也更加节水。

云米波轮洗衣机还可以智能调整水位高度,清洗过程中采用低水位洗涤,有效提高洗衣液浓度,省水更洁净,而在漂洗阶段采用高水位浸泡大面积清洗,有效避免洗液的残留,有效保护家人健康。

在这款洗衣机的内筒圈部位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打造,同时采用了高凸筋设计,洗涤更干净的同时,还能够有效防止衣物的缠绕。

云米波轮洗衣机使用强劲动力的智慧电机洗涤功率达到了470w,脱水功率更是达到了350w,清洗和脱水效率都非常高。基于云米人工智能系统,云米波轮洗衣机能够自动判断衣物的状态,并且及时调整衣物随时保持平衡的状态,即便是在脱水的情况下也能够平稳运行。

云米波轮洗衣机基于模仿活塞空气压力原理,配有空气阻尼减震装置,可有效平衡洗衣机在运行状态时产生的噪声和震动,给用户安静悠闲的时光。

同时它还采用了纯玻璃盖板的设计,坚固耐用,不易老化,特别加入了阻尼设计,开河也更加的平稳,同时还能够有效防止因盖板意外开河导致的伤害,外观大气的同时也更为安全。

这款云米波轮洗衣机,拥有8段水位控制和12大洗衣程序适用,日常生活中几乎所有材质的衣物,15分钟的速洗模式,快速洗涤,能够避免生活中的小尴尬,对不同的衣物带来更加全面的呵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