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首款搭载十代酷睿i7的游戏本电脑,你心动了吗?

2022-05-03 阅读3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8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对于目前市场上游戏本品牌 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惠普暗影和光影系列 还有华硕的飞行堡垒 戴尔的外星人和联想的拯救者系列。但其实还有一些品牌虽然我们平时听得不多但是他们的笔记本质量也是杠杠的一流。

在之前的系列推荐中阿烟介绍过十几款轻薄的商务笔记本,很多的朋友对于阿烟的推荐也是非常的喜欢。于是乎呢就有朋友在后台留言说是想要了解一款实用的游戏本。游戏本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就是男生打游戏专用的电脑,但其实呢有些同学大学可能要学习建模 剪辑 设计,这样的话呢我们就需要有一款性能更加强大的、具有独立显卡的游戏本。

那么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笔记本可是首款搭载十代酷睿i7的游戏本呢,这就是微星最新款冲锋坦克2GL65.这款电脑可是阿烟目前知道的第一款使用十代酷睿的游戏本。这款游戏本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它所使用的十代酷睿 并且算得上是真正开启5G Hz的电脑。这款电脑主打的就是高主频 高帧率以及高胜率,连接速度更加迅速 视觉的体验更加生动鲜活,在这些硬件配置方面它完全可以吊打一众一线品牌。可以轻轻松松实现多任务处理模式。在性能表现方面更是提升15%。

作为游戏本另一个重要的元素就是高性能的显卡 而这款微星冲锋坦克采用到了Geforce GTX1660Ti 6G独立显卡,不管是多大的软件都可以轻松承担,像是现在流行的视频剪辑所需的PR和修图必备的PS,在这款电脑上运行非常的流畅快速。另外打游戏我们非常看重的追踪功能,这款电脑更是运用到了光线实时追踪技术 更加真实的光线条件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对于喜欢LOL的朋友整个游戏的体验非常的畅快生动。

当然作为游戏本因为它的性能更加强悍 自然也就避免不了它容易发热的缺点。虽然我们不能完全杜绝这种现象的发生,但是呢微星此次使用了全新的双散热模组 拥有更加强大的双风扇+多根导热管 只要感觉到笔记本出现发热的情况,我们就可以打开降温模式有效排除废热。使得电脑始终保持在一个高速运转的状态,一天也不给我们的操作拖后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